看板 Tex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人的車也收到recal的通知嗎? 該怎麼處理呢? 我的車是2008 camry 不過現在我不在美國 也不知道該怎麼半= = 請問板上有大大有收到通知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12.211
Mariano42:RECALL 會換一台新車給你嗎? 01/29 02:08
TreXD:........囧 他們頂多幫你換油門板... 01/29 04:09
TreXD:我打電話問過了, 沒收到信之前就先等等吧 01/29 04:09
TreXD:我問的那車廠說他們除了收到通知有這件事以外也沒別的通知了 01/29 04:10
ikoyumi:原來是這樣啊 謝謝樓上的大大:) 01/29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