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Tex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ikoyumi (小喚)
看板
Texas
標題
Re: [情報] 北美TOYOTA 八大車款全面停售
時間
Wed Jan 27 13:22:14 2010
請問有人的車也收到recal的通知嗎? 該怎麼處理呢? 我的車是2008 camry 不過現在我不在美國 也不知道該怎麼半= = 請問板上有大大有收到通知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12.211
推
Mariano42
:RECALL 會換一台新車給你嗎?
01/29 02:08
推
TreXD
:........囧 他們頂多幫你換油門板...
01/29 04:09
→
TreXD
:我打電話問過了, 沒收到信之前就先等等吧
01/29 04:09
→
TreXD
:我問的那車廠說他們除了收到通知有這件事以外也沒別的通知了
01/29 04:10
→
ikoyumi
:原來是這樣啊 謝謝樓上的大大:)
01/29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