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ex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小妹會在2/19-20到UT Arlington參加UTASCILT 17 (2010) 有人也會去的嗎 因為是自己一個人第一次到美國 想問看看有沒有人可以結伴去 聽說那裡沒有公共交通工具 請問大家怎樣從six flags over texas那附近到學校比較方便? 有shuttle可以坐嗎? 另外,德州的英文會不會很難懂啊? 因為小妹今天訂飯店時,完全聽不懂對方說什麼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0.229.188
YHJ:我都是開車耶~ XD 大達拉斯的大眾運輸,我只坐過Dart :P 01/27 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