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ex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Texas版友名單 ◎ID/暱稱: 海豹 ◎學校/職業: 上班族 ◎地區: houston sugar land一帶 ◎想說什麼: 現在搬到一個apt自己住 但覺得自己好宅 常常週末都窩在家裡 感覺好糟糕...我已經感覺不到過去自己在台北的那種活力= =" 難道我會就此變成一個自閉的人嗎? (我覺得越來有種表達能力越差的感覺XD) 雖然很想多了解這個地方這個社會但是只有一個人去的話就沒什麼動力 希望假日大家去做什麼有趣的事時 可以糾一下我 如果是當義工也可以 我對一些社區或是festival的活動比較有興趣 大家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8.195.163.143 ※ 編輯: utfna 來自: 98.195.163.143 (01/31 10:59)
enmity:哈囉~Charlene 休士頓版聚一定要來押~~ 01/31 13:41
Scion:Houston本來就這樣,習慣就好:{ 01/31 17:17
maskwill:跟我想說的一樣 來德州當上班族變好宅 >__< 01/31 23:49
relakkuma:houston已經算好玩的地方很多了吧 如果你住到CC會更慘 02/04 10:14
dabaca:CC bikini多... 02/04 10:44
meowgila: 來發起Sugar Land幫板聚啦!有興趣的請報名 02/05 12:28
dameinui:推,在德州上班變好宅,我已經開始考慮要買個電視了 02/06 09:01
chko:樓上家裡沒電視? 02/07 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