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ex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這是我第一次進到這個版~~~ 我是大學生,這個暑假想要去Fort Worth Zoo 實習. 但是從來沒有去過德州 (謎:那是唯一可以申請的地方) 還不一定能夠去成就是了~ 想要請問各位: 德州七八月的天氣如何? 非常的熱嗎? 還是一直下雨? 有沒有人去過Fort Worth Zoo呢? 我雖然看過網址... 可是還是想要知道有多大? 裡面如何? 好不好玩? 等等 園方email我說其實夏天太熱......動物都很懶散...... 可能不會有什麼特別的經驗 orz 這些問題想要請教大家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47.116
evanzxcv:德州七八月非常熱,下雨通常就只有偶爾午後雷陣雨 03/13 02:19
tcolaal:雖然溫度高一點點但是不悶 所以其實不會比台灣熱 03/13 06:19
tcolaal:但動物會不愛動倒是真的 要的話早點出門吧 早一點比較涼 03/13 06:20
dabaca:不會悶的,但是會熟。 03/13 09:34
shawn1983:熱到爆炸 不過我滿喜歡那動物園的 03/13 13:06
YupSmile:熱到會爆掉了...多帶些防曬吧! 03/16 06:31
fugen1217:http://ppt.cc/Eq9N 樹蔭很多但還是很熱 XD 03/17 01:13
coldgoddess:這裏是朝穿皮襖午穿紗 抱著火爐吃西瓜(咦?) 03/19 13:29
coldgoddess:開玩笑的XD 夏天真的很熱 要注意防曬和水分補充 03/19 13:29
tingaries:夏天已經不是熱 那叫做"燙" 03/22 14:10
AlmaMater:夏天會到華氏100度以上 相當熱 03/25 0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