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heW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在tb板看到這樣的文章 作者 skycreeper (Reset) 看板 TizzyBac 標題 開票開票!!!!!! 時間 Fri Jun 16 12:37:22 2006 由於Tizzy Bac的歌迷們太悍了 The Wall加開30張預售票,保證是最後的30張 讓 它 絕 版 吧 !!! - 我有要幫五個人買 但是現在那邊還沒開的樣子 下午還要上班 不能因為買票佔用太多時間 是否能請問一下下午能夠確定是三點或是會幾點開嗎 ?? 謝謝~ -- 我.. 我要低調 一 一... 所以以上的西 看看就好!!! 我是影子 們都看不到我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32.25 ※ 編輯: ligar 來自: 61.229.32.25 (06/16 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