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hea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yit15 ( jay)》之銘言: : 我看新聞明年7月宜蘭家樂福購物中心裡將有新的影城進駐 : 不會又是喜歡自創品牌的家樂福,自己自創一個"家樂福影城"吧??? : 有人知道那是會是那一家嗎? 除非是新聞亂報真的有!!!! http://udn.com/NEWS/FINANCE/FIN7/2707416.shtml http://tw.stock.yahoo.com/xp/20060421/49/21813421001.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11.172
SKnight:是要開在宜蘭的哪邊呀 宜蘭市嗎 09/13 03:06
cyit15:據說是宜蘭火車站附近 09/13 11:30
howardsend:神農路,渭水路,中山路口附近 09/17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