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der:某家根本就是冥頑不靈;國賓很好...但是廣播還是多了塊魚 03/16 00:19
推 sampsonlu919:所以我去西門町都不去某家了 03/16 00:36
→ mader:國賓假若有一天 沒廣播 沒黃牛 就趨近完美了 03/16 00:56
推 breakofdawn:國賓為什麼一定要那廣播...囧...他們到底在想什麼? 03/16 01:13
推 mader:經營者的部份思維有老派的成份吧 03/16 01:19
推 shawncool:強坐在那邊看它能怎樣啊= = 03/16 21:43
→ mader:喀都喀了 不走戲院也不會放給觀眾看啊...人夠多或許還可以 03/16 23:32
→ mader:形成一股力量 讓戲院重視 可能得號召網友了 03/16 23:33
推 ringfan:國賓是只要有人坐在位置上就會放完..樂聲先修修硬體再說吧 03/17 00:09
推 suyiyi:剛看到國賓網站...電影時間太長要加10元...= =" 03/17 21:19
推 mader:+10不是第一次了... 03/17 23:44
推 Jokish:筆記:樂聲不能去.... 03/18 13:58
推 sprewellmins:樂聲不只卡片尾令人厭惡 03/19 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