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hea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期待超久的變形金剛2終於要上演了!! 已經考慮很久究竟要去哪裡看了 有哪位高手或兩邊都看過的能夠告訴我究竟是去新光2廳 還是日新至尊廳看數位版比較好? 這兩廳是有什麼不同??可以比較一下嗎?? 例如 若要視覺效果去日新 聽覺效果去新光等等 還有 日新的至尊廳跟台北美麗華IMAX 西門町日新IMAX有什麼不同啊?? 感覺台北3D數位影院一家接一家開 不知道我們號稱最支持電影產業的台中什麼時候才能像台北一樣?????? ˊ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209.147
IvnGoran:至尊廳首選!再來是親親一廳 新光二廳爛掉了 06/24 22:51
pute:大推至尊廳 座位800-900人 超大廳~~ 06/24 23:35
quaketw:3D? 日新有阿..。 數位版親親一廳也很棒 06/25 01:53
crazywill:跟IMAX有什麼不同 就是不同在 他們是IMAX 06/25 18:53
NewReader:3D數位日新都有了,imax台灣只兩家,一個imax廳幾千萬起跳 06/28 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