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hea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用網路訂票訂到了西門國賓[22排29] [22排27] 然後想說看了前面文章聽說很後面 就去微風國賓搜尋發現剛好有人退[08排07] [08排05] 不同的是西門國賓是大廳(我沒去過,聽說音效好?!) 微風國賓我又怕會不會要抬頭看??? (1廳和5廳一樣大嗎? 最近有去看魔鬼終結者是坐微風國賓5廳第五排 覺得還好不會很前面) 想請各位給個意見,哪一個好???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102
Heiyeu:微風的比較好!基本上我覺得西門國賓王位是14排01 03 06/26 20:03
papahappy2:謝謝,那我還是退掉西門國賓的好了。 06/26 20:17
clop:微風大廳七八排是很中間的位子,我心目中的王位,不過有人覺 06/26 21:18
clop:得太前面,自己評估:) 06/26 21:18
mader:微風的廳呈︶坡度設計 我不是很習慣... 06/26 22:21
princessnake:可以借這篇問國賓14排 1+3 跟17排1+3 哪組優嗎?? 06/26 23:47
mader:17我覺得視線角度很舒適 06/26 23:53
princessnake:喔耶! 我是看前面有人推說是王位加上有高起來... 06/26 23:54
princessnake:本來想在今天出門前 發文問大家覺得王位是哪裡XD 06/26 23:56
clop:我會選14 1+3,喜歡前面一點@"@ 06/27 01:48
xm3m4t06:我覺得14排比17排好 06/27 10:49
karlrecon:14排+1 06/27 13:29
princessnake:那我選錯了啦 哭哭 06/27 15:58
glik:今天排早場~買到14排 3.5.7~只有一個爽字 06/27 16:50
mary1107:那12排1.3呢 06/28 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