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eiyeu:微風的比較好!基本上我覺得西門國賓王位是14排01 03 06/26 20:03
→ papahappy2:謝謝,那我還是退掉西門國賓的好了。 06/26 20:17
推 clop:微風大廳七八排是很中間的位子,我心目中的王位,不過有人覺 06/26 21:18
→ clop:得太前面,自己評估:) 06/26 21:18
→ mader:微風的廳呈︶坡度設計 我不是很習慣... 06/26 22:21
推 princessnake:可以借這篇問國賓14排 1+3 跟17排1+3 哪組優嗎?? 06/26 23:47
→ mader:17我覺得視線角度很舒適 06/26 23:53
推 princessnake:喔耶! 我是看前面有人推說是王位加上有高起來... 06/26 23:54
→ princessnake:本來想在今天出門前 發文問大家覺得王位是哪裡XD 06/26 23:56
推 clop:我會選14 1+3,喜歡前面一點@"@ 06/27 01:48
推 xm3m4t06:我覺得14排比17排好 06/27 10:49
推 karlrecon:14排+1 06/27 13:29
推 princessnake:那我選錯了啦 哭哭 06/27 15:58
推 glik:今天排早場~買到14排 3.5.7~只有一個爽字 06/27 16:50
推 mary1107:那12排1.3呢 06/28 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