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rc:座位舒適度 親親勝 音效日新應該是稍好一些 06/27 19:12
→ f1rc:人潮其實都很多... 沒早幾天訂大都不會有好位置 06/27 19:13
→ f1rc:兩邊都看了之後 以後我應該還是會選親親吧 坐起來比較舒服 06/27 19:15
→ f1rc:ps 我比較常到親親看 這次是想去嘗試傳說中台中最好的至尊廳 06/27 19:18
推 md1011:新竹以南如果有更好的廳我也想知道 06/27 19:39
推 codybank:親親一廳會看的很舒服.椅子好坐.又不會被擋 06/27 20:17
→ codybank:音效至尊廳還是略勝一籌 但差距也很小就是~~ 06/27 20:18
推 jbc527:我有打~妳可以直接查我的ID 06/27 21:37
推 ihatemath:我覺得親親的變形金剛聲音部分沒有調好,稍微悶了點... 06/27 22:13
→ ihatemath:不過已經很不錯了。然後今天的場真的是爆滿XDD 06/27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