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hea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Y2797 (洪帥)》之銘言: : 今天凌晨0點40我去日新戲院看變形金剛2IMAX版本 : 在演預告的時候 : 突然工讀生說:先生 這裡不能帶鹹酥雞 一直重複這句話(工讀生態度很好) : 但是那位先生自以為留者金毛身邊帶一堆小朋友很厲害的樣子 : (一群自以為ganster的穿著) : 金毛:凎xx #$%#如果$#%#$%#$%怎麼會讓我進來 叫你經理給我過來 : 他就不理會工讀生得勸阻直接帶者他的小娘們到他們的座位 : 重點是!!! : 散場時!!! : 他既然叼者煙走出去!! : 靠!! : 他還故意走到前排坐下抽幾下 : 再慢慢跟者人群走並在人群中邊走邊抽!!! : 真的是沒救了!!! : ps:我為了帶麥當勞的可樂進場害我包包都是可樂!! : 就因為這樣我抱者心裡不平衡的心態撞了一下他的小娘們 : 小娘們還會 呲!!的一聲真會叫.... : 金毛豬太臭了我懶得撞.... 可以帶外食 但說實在不要帶一些味道重的進影廳 畢竟裡面是算密閉空間 雖然有空調什麼的 我非常討厭有人在影廳裡吃味道重的 舉凡速食類等等 以前掃影廳還掃過便當= = 可能有人想說不想給影城賺錢 所以帶外食 那ok啊沒問題 但是帶味道重的就算了吧 畢竟電影是很多人一起看 又不是只有你自己一個人看 有時聞到味道重的東西在影廳裡 會很不爽 覺得我花2、300元來看電影 為什麼還要忍受油炸味之類的啊?? 好像認真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5.19
ThreeNG:聽過有人帶泡麵進戲院邊看邊吃,超誇張的 (>▽<) 07/02 15:11
TheCardigans:我看過帶大PIZZA.... 07/02 20:55
cyit15:最好票價全部再漲 一般廳全票350 優待票330 看那些人還來不 07/02 22:08
cyit15:來 07/02 22:08
Doug13:有錢的人 不等於 有水準 跟票價無關 07/03 21:55
rechal:我遇過帶排骨便當一群高中生...非常無言.... 07/04 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