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hea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jbc527 (線上孤星)》之銘言: : 有爬過文 : 想問問看,哪2個位置比較好 : 因為劃到的位置都不算很好吧 : 而且現場實際看起來,跟平面圖應該會有些不同 : 所以還是想問問實際看過的板友們 : 大家覺得 : 座位M26, Q26, Q7, K24, 哪2個位置是比較好的 : 而且上面網友有提到m和n排有落差 : 那落差是很多嗎 : 感激各位熱心的板友們 ^ ^ 假如都是正中間的話M排跟P排哪個好呢 借這個標題問一下...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69.85
sinon1208:M排 07/03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