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Qweilun:至少會撥1個月吧 07/12 19:03
推 ninoyumi:我前幾天幫人家訂了一堆票 可以讓給你啦 07/12 21:59
→ ninoyumi:我正要取消耶 有需要的版友可以約好讓給你們 位子很好^^ 07/12 22:02
→ ninoyumi:讓給你們跟閃光去啦XDDD 要幸福阿~ 07/12 22:04
推 soweina1:請問樓上是要取消哪一場的啊?謝謝! 07/12 23:04
推 marclen:頭一天開放訂票時,超難訂的,網站整個當掉 07/13 16:05
→ marclen:第二天要訂時,好位子幾乎沒了,沒一場都這樣= =機車 07/13 16:06
→ marclen: 每 07/13 16:07
推 ninoyumi:我的是7/21-23下午場的喔 全部可以讓給你們 時間OK的話 07/14 00:14
→ ninoyumi:我頭一天也是訂不到阿 後來出去玩回來12點就訂到了 受人 07/14 00:16
→ ninoyumi:所託XDDD 而且我正好挑平日下午 所以當時還有好位 假日當 07/14 00:17
→ ninoyumi:然早沒了 而且我不想要看太差的位子 HP5的時候有慘痛經驗 07/14 00:20
→ ninoyumi:所以都訂好位子 有機會的話 全部讓給你們啦XDDD 07/14 00:21
推 shlian:我是跟閃光約7/25去看HP6,不知道IMAX版會上映到什麼時候.. 07/20 05:59
→ shlian:超怕看不到的說,我也想知道什麼時候再開放預訂 07/20 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