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Thea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板
精華區
最舊
‹ 上頁
下頁 ›
最新
6
[問題] 請問日新威秀的3D效果~
inoranru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inoranrun 的文章
7/31
3
[問題] 3D天外奇蹟在西門國賓哪一廳
personhuang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personhuang 的文章
7/31
[外電]命運好好笑可望稱霸票房
sampsonlu919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ampsonlu919 的文章
8/01
13
[抱怨]西門國賓大廳的天外奇蹟沒有pixar一貫的短篇動畫
kodu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kodu 的文章
8/01
[問題] 天外奇蹟英文非3D版
lovekp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lovekpy 的文章
8/01
1
[情報] 台片猛高潮 戲院硬幫幫 = 憑5張華片票根換1張免費電影票
g2359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g2359 的文章
8/01
1
[情報] 快來搶電影票 只要簡單投個票
g2359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g2359 的文章
8/01
3
[問題] 台中親親五廳好嗎?
flak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flaky 的文章
8/01
Re: [情報] 台片猛高潮 戲院硬幫幫 = 憑5張華片票긠…
g2359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g2359 的文章
8/01
5
[問題] 我到底應該去日新還是國賓...
blue18world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blue18world 的文章
8/01
4
超不推 日新威秀
nuallt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nuallty 的文章
8/01
[問題] 請問去日新威秀看3D版天外奇蹟的位置
ptt1024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ptt1024 的文章
8/01
4
[問題] 樂聲的3D UP好嗎?
errorr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errorr 的文章
8/02
Re: [抱怨]大直美麗華影城天外奇蹟開頭一直跳!
charles1003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harles1003 的文章
8/02
1
張國立演蔣介石 「建國大業」918登台
filmwalker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filmwalker 的文章
8/02
主演黑色童話 白靈:拍片尺度可配合
filmwalker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filmwalker 的文章
8/02
2
[問題] 請問西門國賓的天外奇蹟(非3D)還會剪片頭嗎?
iael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iael 的文章
8/02
任賢齊票房被陳冠希帶衰《神鎗手》慘賣88萬
filmwalker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filmwalker 的文章
8/02
3
[問題] 台中日新看up
oxx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oxx 的文章
8/02
4
[請益] 請問一下絕色的3D效果好不好
lasvitania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lasvitania 的文章
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