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gerBlu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講出去會被殺頭 所以我只能在唬爛版講 請大家千萬不要說出去 那就是隱瞞多年的911真相 其實911的幕後大壞蛋不是賓拉登 也不是什麼基地組織 那都是美國用來唬人的 最大的金主其實是--明仁天皇 不信的話,大家可以翻開今天的自由時報 美國人以珍珠港事件來形容911 因為911根本就是日本為了報復美國在廣島、長崎投下原子彈 特別選了雙子星大樓(一棟代表廣島、一棟代表長崎) 而花大錢請那些恨死美國的中東人幹的 其實這機密在美國的FBI檔案裡有詳載 我有位姓許的華裔朋友透露給我的 更大的秘密是 美國調查出是日本人幹的好事後 就在今年的三月 也就是911剛好滿九年半(因為美國人不想拖十年) 就在日本的外海釋放好幾枚氫彈 造成311東日本大地震跟海嘯 以此報復日本 P.S. 美國真的是一個以暴制暴的國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46.7
allansdd:很有可能喔!!!140.112.121.106 09/14 17:44
jack04218:有點瞎!!!!不過照道理說不無道理112.105.108.105 09/16 19:52
Aliass:good job140.116.115.185 10/01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