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gerBlu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上知識家原本是要看看有什麼方法可以治療好痘痘跟粉刺的 卻一外的看到有網友再問 有人會吃粉刺嗎? 那時候還想說我眼花嗎= = 內容是這樣的: 身邊有朋友(女生)室友 因為同寢室 我無意間看到他在擠粉刺 不是一般的痘痘,是擠出來有膿的那種 是一種在臉上像粉刺那樣擠出來一顆白色的 我親眼看見她吃了好幾次...................... 好傻眼喔@@ 他還說很多人都會吃 真的嗎? 他說吃粉刺還好他有朋友還吃鼻屎............... 心得:這個社會是病了嗎???? 原文: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1104010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165.123
sampork:自古有之,譬如嗜痂 125.224.68.118 11/05 00:39
jpg10330:吮癰舐痔 114.44.8.41 11/05 13:16
olivia1023:天阿... 1.161.146.13 11/06 00:47
Liwen0720:所以以前古代人就會........= = 111.240.25.137 11/07 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