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gerBlu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StupidClown 看板 #1FD-7eBY ] 作者: kiraping (樂) 站內: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開馬3錯了嗎? 時間: Sun Feb 12 23:59:33 2012 今天晚上開著馬3 在新光三越百貨當一位櫃姐的駝獸 大概只等了一分鐘 我的車門突然被打開了 心想:挖靠 我已經提早十分鐘到了 幸好有早點來等 不然就讓櫃姐等了 結果一看 哇 這女生是誰阿 幹麻開我車門 那女生也是一臉吃驚樣 然後就趕快跑走 過了大概2分鐘 那個女生又來了 我心想:媽的 又要開我車門 所以我就直接中控上鎖 他在打不開我車門的時候 露出了非常驚恐的表情 並開始講電話 過了5分鐘 有人用手拍我的車窗 竟然是個警察!! 我搖下窗 我跟警察說:這裡可以停車接送不是嗎? 警察說:先生 你現在可能有竊盜的嫌疑 你可以保持緘默 不違背意思所表示 你也可以請辯護人 如果你想發言 你的論詞將會成為將來法庭上的呈堂證供 我直接很氣的說:我偷了什麼? 警察旁邊跟了那位亂開我車門的女生 女生說:就是他 我跟男友都不認識她 他卻坐著我男友的車 而我男友卻不見了 還把我鎖在車外 好像很怕我進去一樣 此時路上好多人在盯著我看 為了證明清白 我正要拿我的證件給警察看時 後面傳來男聲:喂!我在這裡等你很久了 你一直ㄌㄨㄚˇ ㄌㄨㄚˇ 蛇 在幹麻 快點上車啦 我在這裡啦 後面傳來男聲:喂!我在這裡等你很久了 你一直ㄌㄨㄚˇ ㄌㄨㄚˇ 蛇 在幹麻 快點上車啦 我在這裡啦 後面傳來男聲:喂!我在這裡等你很久了 你一直ㄌㄨㄚˇ ㄌㄨㄚˇ 蛇 在幹麻 快點上車啦 我在這裡啦 她男友跟我開同一台 同一款 同一色的馬3 女:蛤 那你 (指我) 是誰阿? 我很怒的說: 哇靠 你男朋友在後面啦 我是誰干你屁事 馬3有沒有那麼容易撞車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63.156
PRAM:叫她賠償精神損失吧 02/13 00:01
FOTOP:有沒有這麼巧.. 普通人應該會先確認車牌吧 冏 02/13 00:03
kiraping:他第一次打開門時 我的筆剛好掉了 所以一直找 02/13 00:07
OmmmmmO:一定不正 你好兇喔 QQ 02/13 00:08
OmmmmmO:載櫃姐 真好 02/13 00:09
kiraping:駝獸而已啦~只是無緣無故找警察來被盤撿 當然會不爽囉 02/13 00:11
Ariuse:那女的也太扯了...不會看車牌喔=.= 02/13 00:16
NotUniqueSol:出去 現在 02/13 00:17
gill1457:女的有問題吧……又不是全世界只有她男友在開車 02/13 00:20
celestedmn:阿哈哈哈哈 02/13 00:22
lovecat3317:這女的真的有病 一般人會直接叫警察嗎= = 02/13 00:23
kiraping:現在警察管很大 很好用不是嗎? 02/13 00:24
DDRent5566:馬路三寶Y 02/13 00:28
RSoul:可以Hate了 02/13 00:30
donotafraid:原PO真的不是馬3的問題 是那女的的問題XDDDD 02/13 00:37
elaine6434:我同學也這樣子過>< 02/13 00:43
liyuoh:我笑啦!笨女人 02/13 00:43
n0bp6gjo3:下車給她過肩摔阿! 02/13 00:50
aliceashin:這女的真的扯爆了... 02/13 00:54
haweny:有病的女生... 02/13 00:54
bladesaurus:你可以破口大罵了,警察的證詞可以當作呈堂證供= = 02/13 00:56
RoyEdo:這女的白癡嗎...www 原po告他誣告啦~~ 02/13 00:57
aalau3:xDDDDDDDD 我一直笑 02/13 00:59
trf560:這不行了太寶了笑死我XDDDDD 02/13 01:00
coolboy16:打電話問男友不就好了...蠢女人 02/13 01:00
salene:出去 現在 02/13 01:03
coldone:XDDDDDDDDDDDDDDDDDDDDD   要轉笨板嗎? 02/13 01:05
alien01:樓上 快轉吧 02/13 01:06
mafery:樓上 這邊不就是笨版嗎? XDXDXDDD 02/13 01:07
meteorhades:直接嗆爆她了吧........ 02/13 01:09
deadangel111:請回:出去 現在!!! 02/13 01:09
coldone:.....我以為在Car板= = 我朋友有跟我說我恍神了 02/13 01:09
beauty9:那女的有問題 02/13 01:15
GDI: 那女的等一下可能也會PO笨文? 02/13 01:21
Kivin:肘擊她.. 02/13 01:29
ren1072:那警察有沒有說甚麼XDDDD? 02/13 01:31
mars0510:那女的病的不輕..... 02/13 01:32
chen810910:是女的太笨吧= = 車牌都不會看 02/13 01:39
zxc2027:原PO你一定比他男友帥XDDDDDDDDDDDDD 02/13 01:39
yeeting:女的白吃哦XDDDDDDDDDDDDDDDDD 02/13 01:39
lwo005:轉錄至看板 car 02/13 01:41
maxdanla:真的夠笨... 02/13 01:42
obluda:你遇到神經病 02/13 01:44
seasonsong:你遇到神經病+1... 她根本還在找台階下 02/13 01:45
crimsonmaple:原po拍拍 那女的也笨得令人怒吧...馬3又不只一台 02/13 01:47
kh:這應該轉唬爛板吧?警察不可能這樣處理的 02/13 01:48
kh:5分鐘就叫警察到場?然後已經認定竊盜嫌疑? 02/13 01:50
gn0481914:她士認為你應該要讓她上車 再鎖 02/13 01:56
TERIYAKI:不好笑很唬爛 而且一直提馬三 很有炫耀的嫌疑 02/13 02:05
Freeven:靠 搞得我看到一半也跟著怒 那女的有病啊 02/13 02:06
PttTime:那你是誰呀XDDDDDDDDDDDD 02/13 02:06
Freeven:他媽給我遇到我他媽一定他媽當場爆氣,真他媽的! 02/13 02:06
flydragon198:出去,現在 02/13 02:12
a61216z:竊盜非告訴乃論,又以為他是現行犯 02/13 02:16
bentaiwanese:有病 02/13 02:21
waltz520:正常人的第一反應是去找警察嗎... 02/13 02:21
bboyallcome:女的腦包,警察還沒判斷能力 02/13 02:24
niuniucat:紅的明顯...個人有點懷疑真實性,第一,你上錯車會蠢到 02/13 02:26
niuniucat:報警懷疑男友車被偷? 第二,警察都可以報請中心查車號, 02/13 02:26
niuniucat:很少沒頭沒尾就認定真的是竊案... 02/13 02:27
niuniucat:況且正常人應該會先打給男友問個明白才是吧... 02/13 02:29
alphabeat:看就知道唬爛 02/13 02:30
noonee:馬三是什麼?馬自達三號?寶馬三號? 02/13 02:37
cccooler:好扯!不太相信= = 02/13 02:40
sam9371: 出去 現在 02/13 02:48
luke7212:銷雜某= = 02/13 03:09
miabcd199:樓下相信嗎 02/13 03:25
akida:太假了喔 02/13 03:51
sadghost:回ni 第一、女人甚麼事都做得出來 02/13 04:36
sadghost:第二、既然有人證當然是先取信人證 把人攔下來在查... 02/13 04:38
eulb03:噓的人也太愛找碴,不是什麼事的運轉都有邏輯存在 02/13 05:04
min19892007:我也不信 按2也不需要邏輯 02/13 05:24
hc31436:超唬爛 02/13 05:25
opklm:關女人屁事 是那個女的有問題 不要講的全天下女人都這樣行 02/13 05:35
opklm:不行 02/13 05:35
wsjmz:太瞎了! 02/13 07:54
neveless:我覺得不太可能 02/13 08:24
m06:感覺就算真的找警察 警察也不會開頭這樣說.. 02/13 08:27
ru486:. 02/13 08:40
paiwrong:警察真的不會講這些話.那些話是法官在講的...為什麼我知 02/13 08:51
paiwrong:道呢?因為上星期我才讓一位法官在我面前完整的說過那一段 02/13 08:51
paiwrong:話.那時我的腹誹是:我X你的.小擦撞也要請律師我腦燒壞了? 02/13 08:52
paiwrong:這種時候警察會先請你拿出駕照他要看.他不會講那些話= =~ 02/13 08:53
LCHEN:我覺得不太可能+1 02/13 09:00
myjackchen:媽的幹 遇到智障 直接幹下去就對了 耖 02/13 09:04
doubleeking:有行車記錄器嗎? 02/13 09:15
niuniucat:取信人證和直接說車主有嫌疑是兩回事... 02/13 09:26
niuniucat:這種是取信人證的第一個動作一定是問車號查車號... 02/13 09:28
Vertex8051:看推文的解析 認為應該是假的 02/13 09:28
Pride5566:太假了,沒跟男友聯絡怎知道不認識 02/13 09:35
yukina23:白痴到爆炸的女人,害我超想給噓... 02/13 09:47
joann63:其實很多專櫃小姐都會這樣... 02/13 09:48
human45:其實我沒看完整篇文章,可是我看到下面的人都噓了...所以 02/13 09:50
a1005100:很假 當別人沒去過警察局嗎 02/13 09:51
bambambam:靠悲喔........ 02/13 10:07
bambambam:M3 沒人再說馬3 好嗎....什麼寶馬三號... 02/13 10:08
m6990400:警察會這樣說話? 02/13 10:08
bambambam:要講假笑話請到Joke...這裡是真笑話 02/13 10:16
jimichang:有點太扯 02/13 10:27
angelmark:唬爛~~警察不會這樣說好嗎~~ 02/13 10:34
athomas:警察不會這麼說 好嗎? 你是香港電影看太多??? 02/13 10:45
perching0120:我上回開車被臨檢 拿到機車駕照也給我過 02/13 11:09
baliallin:怎麼忽然一片噓 02/13 11:18
ponguy:虎爛不打草稿 警察只有在香港電影才會這麼說 02/13 11:19
yast37:假 02/13 11:23
cintainm:女的有問題吧= = 02/13 11:23
KCKCLIN:唬爛版? 02/13 11:38
barry20025:太假 02/13 11:38
SkyLandMan:瞎報了這女人 趁警察還在告她要她精神賠償 02/13 12:05
snows94520:我要上車前一定都會先看車牌XDDD 02/13 12:06
fightmagic:警察應該會先跟你要行照駕照吧 = = 呈堂證供也扯太遠 02/13 12:10
c93w96:太瞎了 02/13 12:30
bigtao:沒被踹頭算你走運了 02/13 12:37
Addidas:劣2 先學會出社會工作再來打嘴砲吧 02/13 13:25
halsutine:哈哈哈 02/13 13:53
nakaru:看了一頁推文按END嚇到 02/13 13:58
culture01:虎濫 02/13 14:16
violet025:沙小= = 02/13 15:39
SHIN901:樓下你信嗎 02/13 15:57
ppuppy:我信啊>"< 02/13 16:07
TERIYAKI:超白吃的 警察根本不會這樣講話 也不會這樣查事情 02/13 16:20
godgod8ee:唬爛 02/13 16:35
mindconer:壞年冬 怎麼不直接反咬回去?認車不認牌還找警察 有病? 02/13 16:54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moonlegent (111.253.11.12), 時間: 02/13/2012 17:44:13
gowaa:這為什麼轉過來owo 122.147.65.6 02/13 18:37
ted010573:因為內文明顯在唬爛 112.105.51.14 02/13 23:43
ted010573:最近這個版根本變成連線故事版 112.105.51.14 02/13 23:48
RMice:警察才不會這樣講 61.31.129.211 02/14 01:15
mtinz021:那女生太激動了,全台灣的馬3都他的 111.243.213.2 02/16 15:16
zhchia: 那女生太雞動了,全台灣的馬3都想上 180.74.166.179 02/18 23:45
jim83711:那女生太機動了,全台灣的馬3 123.195.163.81 02/29 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