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itcidda:完了完了人家跟你提分手了! 05/31 16:14
→ iloveimayday:好慘....原PO你被甩了... 05/31 16:15
→ palajuice:可能是木馬病毒~? 05/31 16:21
→ godispower:你們怎麼知道的? 05/31 16:29
推 gn0481914:這是新安格巴達尼亞因里斯安星系的文字阿 我大一有修過 05/31 16:30
→ gn0481914:不過第三行文法有點問題 她說在夜店遇到帥哥 05/31 16:33
→ gn0481914:可是後面喇機的動詞是用來形容 安格星的傳統打招呼方式 05/31 16:35
→ gn0481914:如果照她後面說後來有去她家的話 前面喇機動詞應該要用 05/31 16:35
→ gn0481914:*' #$" 來描述 至於後面說要分手的對象也沒有主詞 05/31 16:36
→ gn0481914:應該不是要跟你分手啦 可能是說別人 05/31 16:37
→ weedey:傳聞中的笨版分手解碼????~ 05/31 16:40
推 xsc:GN大正解(無誤 05/31 16:43
→ a09410045: GN大正解(無誤 05/31 16:47
→ qazqazqaz13:雖然這很殘忍但是... GN大正解(無誤 05/31 16:48
推 Hans14:要你好好做生意~ =D 05/31 16:55
→ newacc:哪裡有亂碼= =? 05/31 16:57
推 Ignor:是分手...原PO拍拍~ 05/31 17:01
推 weiweiweiwei:先澆熱水試試 05/31 17:02
推 haeyab:GN大正解(無誤 05/31 17:04
→ ro1234:拿打火機燒一燒螢幕試試看 05/31 17:13
推 aassd:她是說上次她心情不好,朋友邀她去夜店玩,她在夜店看到一個 05/31 17:28
→ aassd:帥哥,本來想過去哈啦,卻看到帥哥在和旁邊的人喇機,而那個 05/31 17:28
→ aassd:人,正是原PO!!!她就很難過,和朋友就回到她家,然後她們倆 05/31 17:28
推 asdf12169:新安格巴達尼亞因里斯安星系是大一必修課阿!! 05/31 17:29
→ aassd:就回到她家,然後在討論要不要和原PO分手... 05/31 17:29
→ asdf12169:8阿 不好意思斷到了你ass大 05/31 17:30
推 beryll:最下面中間有剪刀 這樣應該很清楚了吧 05/31 17:37
推 eternity0005:這的確是新安格巴達尼亞因里斯安星系的文字!!! 05/31 17:48
推 casnal:新達星系的文字 不過真的文法大錯 05/31 17:52
推 ming791218:大家都翻譯了,那我就給你拍拍就好,乖下一個會更好唷~ 05/31 17:52
推 jone:[新聞] 上網PO遭譏分手 男憤而提告 05/31 17:54
推 syulide:人家明明就是aass大,硬生生被你改成屁股大了... 05/31 17:58
推 avlin:gn大大夠專業!! (大拇指 05/31 18:03
推 yzkeroro:真的很專業 我這科念得也還可以 GN大正解(無誤 05/31 18:04
→ bigdevon:解碼器在我這 05/31 18:11
推 gn0481914:我們的課程是新安格巴達尼亞因里斯安星系的系主任開的 05/31 18:14
推 tigerflyer:新安格巴達尼亞因里斯安星系語文是共同必修阿 05/31 18:18
→ tigerflyer:你大一在混什麼 05/31 18:18
推 bigdevon:看了推文 鬼島無誤 05/31 18:19
推 yuanyu90221:XD 新安格巴達尼亞因里斯安星系語文是共同必修阿!! 05/31 18:23
推 no1smkimo:原PO拍拍 05/31 18:24
推 chen000:你們都在唬爛吧@@ 05/31 18:31
推 ptthaha:誰來放上高清無碼 05/31 18:33
推 bumppick:淚推新安格巴達尼亞因里斯安星系語文 當時修得好苦>"< 05/31 18:39
推 ggda:至今好像還沒有地球人真的懂那七種時態 05/31 18:41
推 i329:欸你們怎麼修過的啊? 我被當了2次欸 害我一直不能去修進階班 05/31 18:46
→ a2507934:可惡 慢一步翻譯了 本來想炫耀一下我也會新達星系語言的 05/31 18:58
→ a2507934:想不到大家也都有去修 05/31 18:58
→ newyu24:我搜尋了"新安格巴達尼亞因里斯安星"....這甚麼阿 05/31 19:00
推 ggda:因為他是星系 不是星球.... 05/31 19:02
推 blue05:選課的時候想說一定很少人...沒想到堂堂爆滿 05/31 19:03
推 holysea:咦?你們這堂課還要自己選喔?當初我在學的時候是必修喔 05/31 19:06
→ holysea:說什麼使用人數最多的外星語必須與宇宙接軌之類的 05/31 19:07
→ iboxdoll:等要用的時候複製貼上而已吧 05/31 19:13
推 xaviera44:推文好強大唷!!說的我也想去修了XD 05/31 19:21
推 jonothan:對不起,我大一被1/2...這門課都翹光了... 05/31 19:21
推 tigerflyer:我是被列入必帶 我經濟系的 當時系上說要了解宇宙經濟 05/31 19:29
→ tigerflyer:就一定要修這堂課 05/31 19:30
→ Freeven:GN大正解 05/31 19:34
→ Freeven:這不是宇宙通用嗎?? 怎麼原PO不會?? 05/31 19:35
→ Freeven: 宇宙通用語言 05/31 19:36
推 yuan860721:媽的 我只看得懂一半 文法真的不好學 內湖有補習班媽? 05/31 19:39
推 hahaw0w:我修到期中就退了 實在太難了>_< 05/31 19:42
推 gjynh:gn大教教我 實在有點難 05/31 19:45
推 saladinal:淚推~ 修課時教授跟助教都很嚴 超累的 05/31 19:55
推 cheer777:大家都有過噢?這科害我畢不了業耶一直被當=口= 05/31 19:59
推 chenroseyaks:就差這一科不然書卷獎就是我 Q__Q 05/31 20:00
推 MadeInChina:那一科我去年被當= = 05/31 20:01
推 yuchikao:我永遠記得教我這堂課的外星正妹老師...她有八張嘴... 05/31 20:01
推 x19890121:唬爛不用繳稅 05/31 20:03
推 five5six6:拍拍.............下一個會更好<( >﹏<)╱(>︵<. ) 05/31 20:04
→ ShoBoy:我也被當...害我好想噓 05/31 20:07
推 elselita:我之前想說可以用來搭訕,結果文法沒學好...殘念... 05/31 20:08
推 atarspko:這不是新安格巴達尼亞因里斯安星系語文嗎...這也不懂 05/31 20:09
推 AFJ:你為什麼不去問問神奇的海螺呢? 05/31 20:14
推 love5566188:回gn大,最後是她隔天酒醒後發現睡在隔壁不是男友才要 05/31 20:14
→ love5566188:求跟那位帥哥分手 05/31 20:15
→ love5566188:原PO安啦,不是你 05/31 20:15
推 s605152002:靠杯我也修過 05/31 20:29
推 wudanny:還好我那年頭是選修~不然一定被當到死 05/31 20:36
推 gn01988902:這不是新安格巴達尼亞因里斯安星系語文嗎! 05/31 20:37
推 ann7773631:原PO女友好強!這科我想修很久了~ 05/31 20:41
→ ssidder:竟然還有人沒修過這堂課 05/31 20:53
推 TheDark:這不是新安格巴達尼亞因里斯安星系語文嗎? 05/31 20:53
推 mc12355:這不是新安格巴達尼亞因里斯安星系語文嗎? 完成度真高 05/31 20:59
推 DC007:新安格巴達尼亞因里斯安星系語文?我記得我當初修高分過耶 05/31 21:00
推 foreverthing:沒修過+1 第一次聽到 05/31 21:15
→ azer7890:新安格巴達尼亞因里斯安星系語文大一修到差點被當QQ 05/31 21:16
推 noitcidda:我也是敗在時態呀... 文意都懂的 語法卻很糟 05/31 21:17
推 foreverthing:請問是真的有這門課嗎?!@@" 05/31 21:22
推 supdoraking:新安格巴達尼亞因里斯安星系文... 想我當時就差這學分 05/31 21:23
推 kskid:還好當時我修69分低空飛過~ 還看得懂原PO女友在講甚麼 拍拍 05/31 21:24
推 dmcn307:你們在哪裡修的阿 我這門大一的時候被當掉 要到別處修QQ 05/31 21:25
推 TheDark:大部分的大學都會開暑修吧?這門課蠻難的 05/31 21:27
推 nightwing: GN大正解(無誤 接受吧 05/31 21:28
推 dmcn307:唉 勾起傷心事啊 到底有誰第一次修就過的阿 這超難搞 05/31 21:30
推 Repugnant:之前三修才過 差點變驚奇四修人 ˊˋ 05/31 21:32
推 nightwing:新安格巴達尼亞因里斯安星系文 我也是差點被當 低空PASS 05/31 21:35
推 dmcn307:我比較驚訝有人沒修過 我以為是必修? 還是有的學校是通識? 05/31 21:36
推 immi91:{真回:應該是她之後會需要用到這些圖案,所以用FB的訊息 05/31 21:38
→ immi91:方式儲存起來,之後在別的地方登FB就可以用, 05/31 21:40
→ immi91:因為我也會這樣XDD,但我會先跟男友說一聲 05/31 21:40
→ JUSTNONE:唬爛大賽 05/31 21:41
推 nightwing: 結果就是不想讓原PO太傷心 她要和別的男人跑了 05/31 21:44
推 qddq:我大一不認真現在只好在北車補新安格巴達尼亞因里斯安星系語 05/31 21:47
推 paihsinching:新安格巴達尼亞因里斯安星系語的時態會那麼難是因為 05/31 21:49
推 paihsinching:新安格巴達尼亞因里斯安星系銀河系還大 一邊發生事 05/31 21:51
→ paihsinching:星系的另一端要兩億年後才知道 地球人完全無法理解 05/31 21:52
→ paihsinching:所以時態都亂用 05/31 21:53
推 dmcn307:可是照這樣說教授應該也不會吧 靠 突然覺得白被當了 05/31 21:54
→ qddq:什麼!那我現在在北車補屁阿 05/31 22:01
推 seashel:你們這群遜咖 我當初修這門課 外星教授還要求我當他助教 05/31 22:07
→ flymood:翻譯:掰 05/31 22:23
推 TommyYuen:原PO自己去問啊~XD 05/31 22:41
推 qq7788877qq:推 yuchikao:我這堂課的外星正妹老師她有八張嘴... 05/31 22:44
推 azuregni:推文讓我大笑XDDDDDDDDDDDDDDD 05/31 22:54
推 ruby60625:我也有修欸!! 05/31 22:55
推 stu2005131:還挺簡單的 原PO沒修到這堂課嗎~~? 05/31 22:56
推 devilna:請大家正視原PO的問題!就回你女朋友☆⊕♀■■¢㊣○◇吧 05/31 22:56
推 yasakihayate:這堂課我也有修 差點被當欸= = 05/31 22:58
推 tina1846:推文好好笑XDDD 05/31 23:29
推 magic12345:綠光 05/31 23:32
推 bluelygrey:當年我也有修,輕鬆過關,教授說我很有語言天分 05/31 23:33
推 Ephraim:這不是新安格巴達尼亞因里斯安星系文嗎? 這超難的好嗎? 笨 05/31 23:34
→ bluelygrey:不過同學們都說外星人教授的話聽聽就算 05/31 23:34
→ Ephraim:版沒想到還有這麼多強者可以看懂...太厲害了 我被當好多次 05/31 23:35
推 rayray1983:新安格巴達尼亞因里斯安星系語只要能抓緊時態區分 05/31 23:55
→ rayray1983:其實不會太難 原PO加油!!!!!!! 05/31 23:55
推 VenusYang:還沒修到....我記得下學期會有這門課的樣子? 05/31 23:56
推 ariesjiujk:XDDDDDDDDDDDDDDD 06/01 00:05
推 fenghoho:我之前還出地球留學過欸 嘖嘖! 06/01 00:15
推 okaybeok:看不懂... 06/01 00:22
推 tina800920:有點難是沒錯..但多練習找出語感就比較不那麼困難囉!! 06/01 01:04
推 smoky314:唉~ 我只會英文! 我遜爆了! 早知道就申請去那星球留學的! 06/01 01:09
推 kitschy:gn大超強的 06/01 01:44
→ kitschy:大家都有修過新安格巴達尼亞因里斯安星系? 06/01 01:44
→ kitschy:為什麼我們學校沒有開??? 06/01 01:44
推 yavanna222:低空飛過那堂課...差點就不能畢業了>< 06/01 01:56
推 TvT0423:這是新安格巴達尼亞因里斯安星系的文字阿 大一必修阿 06/01 02:13
推 nightone1022:想選但是搶不到這門課 06/01 02:16
推 hganan000:原po沒念大學嗎?新安格巴達尼亞因里斯安星文是必修欸 06/01 02:26
推 optt39:這不是新安格巴達尼亞因里斯安星系語文嗎? 06/01 02:26
推 yyt143:心得文 61過的 只去期中期末 沒交期末報告 開心^^ 06/01 02:31
推 Lyy:這不是新安格巴達尼亞因里斯安星系語文嗎?只是詞性怪怪的,第一 06/01 02:58
→ Lyy:人稱和第三人稱的動詞好像有點弄混了剛一下子看成她自己喇機囧 06/01 02:58
推 kyouya:這科太難了,我都作弊才考過 06/01 03:39
推 wangyl:gn大正解無誤... 06/01 07:17
推 sgorangeroad:這不是新安格巴達尼亞因里斯安星系語文嗎? 06/01 08:12
推 chin0505:原來這麼多人會去修~看來下學期我不要翹課了 06/01 09:16
推 xmax010681:新安格巴達尼亞因里斯安星系是殺小XD 06/01 09:48
推 jacky9183:樓上妳沒修過? 06/01 10:10
推 pz918:略懂略懂!! 06/01 10:41
推 don683200:為什麼我估狗找不到相關資料 =口=||| 06/01 10:55
噓 Tiny0rz:反詐騙 06/01 11:10
推 opalsin:唬爛不用繳稅 =_= 06/01 11:10
噓 a4567803:反詐騙 06/01 11:19
推 nuko:只是把你當倉庫吧 存一些符號用 06/01 11:45
推 kexi0711:這不是新安格巴達尼亞因里斯安星系語文嗎? 06/01 12:09
推 pojicoffee:我只略懂最後一句: 老師在講,你都沒有在聽 06/01 12:13
推 wilsmart:突然覺得原PO好可憐 06/01 12:38
推 gn0481914:哪裡可憐 一堆人幫她解碼 06/01 12:44
推 s454666:新安格巴達尼亞因里斯安星系語文嗎 必修阿 = = 有啥其怪? 06/01 12:52
推 oue:X☆⊕¢○◇■¢㊣☆⊕♀■¢㊣◇D 06/01 12:58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gn0481914 (163.22.18.23), 時間: 06/01/2012 13:48:19
推 Defence24:這不是新安格巴達尼亞因里斯安星系語嗎? 140.117.93.236 06/01 17:05
→ Defence24:我們班當初被當了一半說~~還好我過了 140.117.93.236 06/01 17:05
推 rip1202:X的,禮拜五要考這個,搞不好要三修了= =140.119.205.236 06/05 19:56
推 xxx0341:GN大正解 27.105.50.198 08/26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