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gerBlu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食衣住行是基本人權 那又為什麼我們在捷運內不能吃東西呢? 別說是人權 就連路邊阿貓阿狗都懂得食衣住行 到底是為什麼莫須有的原因剝奪了我們食的權呢? 其實說穿了就是 不吃東西 就不會製造垃圾 捷運系統"看起來"就會很乾淨亮麗!? 台北捷運的看起來真的是世界有名的 還有媒體報導過呢 但是 為什麼不是多花點錢請清潔工來打掃 反而要用罰金禁止的方式呢? 這邏輯簡直就像 為了節能減碳 所以從明天起核電廠全面停止運轉 不只核電 火力發電也要廢除 石油也不要再使用了... 這根本只是逃避問題嘛 另一方面 建商為了躲避環保局罰款 所以請了幾個廉價勞工來舉廣告看板 原來人的"價值"比罰金還不如? 違規張貼廣告的罰金可以請幾個打工仔 而捷運系統內飲食的罰金又可以多請幾個清潔工呢? 天龍邏輯 正在流行(高雄捷運也如法炮製的運作了呢...) -- 天天天天唬唬唬唬   青   同 唬 ︽ 唬唬唬唬 滿 天 貫 心 濫 中 天天天天唬唬唬唬 地 白 徹 同 鄉 華 唬唬唬唬唬唬唬唬 ﹃ 濫 始 德 民 萌    唬唬唬唬唬唬唬唬 唬  終 政 國    唬唬唬唬唬唬唬唬 ﹄      府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67.37
wintop:我不願意為了讓你吃東西多交稅請清潔工 118.171.77.8 01/03 01:17
seeso:搭飛機搭高鐵也很高級 還是能吃東西呀=皿=? 119.14.67.37 01/03 01:29
richardbmwox:核能發電沒有排碳. 202.156.209.88 01/03 01:43
wintop:飛機高鐵時間長,吃東西的人多,捷運才幾分 118.171.77.8 01/03 02:19
wintop:鐘,大部份人都不想吃東西,何必請清潔工遷 118.171.77.8 01/03 02:19
wintop:就少數想吃的人。 118.171.77.8 01/03 02:20
DoubleA05:很能扯,給推 114.32.181.106 01/03 03:12
draven:捷運、商運、客運、貨運,請分清楚它們的差 61.59.30.132 01/03 04:26
draven:別,謝謝。 61.59.30.132 01/03 04:26
annisat:符合板旨給推XD 111.249.189.91 01/03 06:11
ejjeerryy:吃沒問題但製造的垃圾你知是誰的垃圾嗎? 1.162.201.201 01/05 19:38
moopend0073:有錢就是老大嗎? 180.218.202.23 02/24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