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flicker36:唬爛也可以當新聞? 02/22 07:15
→ srwu:阿九一定是沒跑「圈」才會一直不振lol 02/22 07:16
噓 diefishfish:川著覆會 02/22 07:16
※ 編輯: ljsnonocat2 來自: 58.114.161.69 (02/22 07:18)
噓 Arad:真虎 再多十圈啊 02/22 07:17
推 bluehttp:校長:幹! 是想操死我喔 02/22 07:18
噓 williamoleeo:乾脆縮小操場好了…一圈20公尺如何 02/22 07:20
→ dos01:快叫馬英九跑台灣幾擺圈吧? 02/22 07:21
→ tyrande:怎嚜不騎歐多敗繞圈 這樣不是比較省力 02/22 07:21
推 rhox:馬英九跑幾圈,最低薪資就多少 02/22 07:25
推 e0928558056:找林義傑當校長? 02/22 07:28
推 master0101:那找林義傑來當校長就好了啊... 02/22 07:29
→ master0101:不過甚麼時候當校長跟總統一樣 會慢跑就好!? 02/22 07:29
推 present:樓上兩樓在一起吧 02/22 07:30
→ eva19452002:雲林最好的高中不是聖心嗎? 02/22 07:30
→ taot917:虎尾傳說:深夜裡還有老日本兵在跑步 02/22 07:35
推 zeumax:這種事關係升學率,校長想不信都不行。 02/22 07:40
推 Refauth:建中校長:(跑到口吐白沫ing)..... 02/22 07:50
→ Refauth:建中校長:真不是人幹的...... 02/22 07:50
推 ORK:建中校長:我躺著就好了 02/22 08:00
→ ev331:45當校長 好像還滿年輕的 02/22 08:04
→ jerry8507:阿建中校長不就崩潰 02/22 08:18
※ latinboy:轉錄至看板 Road_Running 02/22 08:32
推 geraldwang:雲林那間叫"正心"...聖心在新北市 02/22 09:05
推 gary27:馬英九應該挑戰環島的... 02/22 09:06
推 kyowinner:是沒收我隨身聽的那個楊豪森嗎.......... 02/22 09:11
→ t983003019:主任:校長今天只跑三圈,同學你犧牲一下讀別的科系吧! 02/22 09:50
推 revorea:建中假如含重考不知道要跑150圈... 02/22 11:08
推 KoreaStation:有點感動... 02/22 14:02
推 timj23:有人真的不識字兼沒衛生XD正心、聖心傻傻分不清楚 02/22 22:14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much5566 (1.172.86.158), 時間: 03/02/2013 22:47:58
推 Kat0503:好在廖杯退休了 不然小綠們怎麼辦? 99.163.104.196 03/03 07:19
推 yauifu:聽說 他們下任的校長是林義傑125.224.185.166 03/05 11:06
推 sozxz:校長大大你辛苦了,下次你統計一下畢業生吧~ 218.85.65.103 03/08 03:22
推 colawaterla:北一女校長表示:。。。 1.164.82.96 03/21 02:35
推 star123:聖心在基隆QAQ 114.45.36.230 03/30 19:14
推 mqAUhz:校長表示:累死在操場邊 61.70.96.22 04/08 19:32
→ mqAUhz:馬英九表示:我躺著也中槍 61.70.96.22 04/08 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