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gerBlu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anon989 (一整個亂)》之銘言: : 看棒球也是多年了,為什麼投手丟到人都可以不用至致意一下。 : 雖然知道丟到人已經送你上一壘了,但致意一下不會失去什麼吧。 : 我只想知道這麼高水準的運動,在我們打者要上場打擊時,都會跟裁判禮貌性致意, : 為什麼丟到人不用呢! 是在說古巴嗎? 他那是故意的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18.66.212
onlyUUU:差在每個國家風情不同 60.198.41.126 03/11 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