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gerBlu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Militarylife 看板 #1H-nBrzq ] 作者: bryan5811 (Bryan) 站內: Militarylife 標題: [新聞] 追黑畫面真相 桃檢:清灰塵不小心拔除 時間: Fri Aug 2 10:01:22 2013 陸軍第六軍團542旅義務役下士洪仲丘枉死案,最受爭議的黑畫面究竟真相為 何,桃檢透露黑畫面並非「陰謀」,一切都是陰錯陽差。 《自由時報》報導,會有黑畫面,是因為269旅7月1日下午2時起,戰情室發 現監視器錄影畫面不穩定後,派人上屋頂查線,該人員陸續拔下出問題的訊 號線查看、清理灰塵,才會出現扭曲、變黑的狀況,直到下午3時40分才完成 清潔作業,並非人為。 http://goo.gl/nfrZV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65.124
GauYi:說法還真多 不是蓋黑布?? 還是蓋國防布? 08/02 10:02
forplay:鬼扯...不管你相不相信反正我是不信 08/02 10:02
rpp1:友華不是說有人看過影片 08/02 10:02
rainstonein:該人員陸續拔下=>非人為 這是? 08/02 10:02
GauYi:友驊嘴砲你也相信喔 08/02 10:02
clipwww:阿這不就是人為了 08/02 10:03
GauYi:而且這要一個月才查得出來?? 鬼才相信 08/02 10:03
goodjeff:又不是鏡頭有灰塵,線路有灰塵要清?你當我白癡嗎 08/02 10:03
DuvetLain:陸續拔下,同時插回 08/02 10:03
GazerLahn:................ 08/02 10:05
iamodd: ....... 08/02 10:05
hedislimane:很想罵髒話 08/02 10:06
aarzbrv:還會同時恢復真是整齊劃一呀 08/02 10:06
lion198:黨 與軍人一家親 08/02 10:06
jaylafiend:再掰啊…………………… 08/02 10:06
lycium:愚民成這樣 以為現在是清朝嗎?馬太后我操你全家! 08/02 10:06
goodjeff:誰跟我說一下,線路有灰塵是要清殺小啦 08/02 10:07
osis:還是沒解釋為何會同一時間回復啊 08/02 10:07
zsyian:這不就是人為嗎? 08/02 10:07
lycium:插在裡面的東西是有什麼灰塵啦 幹 08/02 10:08
g54fu0:所以7/1清潔 7/3也會消失 08/02 10:08
terfd:清灰塵要辦30天 是白痴嗎 08/02 10:08
iLife:WTF... 08/02 10:08
kevinaa:這個怎麼更扯 08/02 10:08
goodjeff:有灰塵,軍檢不說、269不說,現在才說,在扯阿 08/02 10:08
lycium:1030要開記者會 看看誰出來說瞎話 08/02 10:09
lrh18:這種找戰情室問一下就有的東西 要搞這麼久才有答案喔 = = 08/02 10:09
agogo1202:台灣的私法正義已死 08/02 10:10
marx93521:清80分鐘的灰塵?能不能給個好一點的解釋 08/02 10:10
rsy:桃檢這種話誰會信? 08/02 10:10
destroyfire:爽阿,打爆那些要第三方介入酸民的臉 08/02 10:11
jyekid:樓上終於找機會算了 08/02 10:11
IMBALLGOD:為什麼戰情室 或軍方第一時間不說 08/02 10:11
jyekid:酸了 Y 08/02 10:11
sea214001:非人為阿 都是狗 08/02 10:12
marx93521:真的有人上屋頂去清的話,看一下入口監視器或是問資通連 08/02 10:13
marx93521:不就知道了嗎?為啥查那麼久...... 08/02 10:13
kkillme: 08/02 10:13
uei777:戰勤沒有異常記錄? 還是記錄事後補作出來了? 08/02 10:13
momo74901:原來檢察官這麼好考阿!! 08/02 10:14
eddy13:若是戰情室派人去清,軍方第一時間不會說明嗎?桃檢真好騙 08/02 10:14
Chantaljones:扯了一個月 又來新說法了喔 08/02 10:15
lrh18:姐姐他們有認真辦案嗎? 連戰情室的人都沒問喔? 08/02 10:15
preisner:真他馬的!之前說非人為, 現在又說是人為不小心的! 幹! 08/02 10:15
NrQ: 08/02 10:16
zerson:你敢讓監視器停擺這麼久喔 08/02 10:16
imjksay:這你敢信? 08/02 10:16
jackie0701:扯翻了 08/02 10:16
IMBALLGOD:戰情室發現監視器錄影畫面不穩定後 派人上屋頂查線 08/02 10:16
hisayoshi:桃檢是嫌自己比軍檢不夠白痴吧? 08/02 10:17
sesee:桃檢掰掰~~ 要成為檢察單位的笑話了 08/02 10:17
jenchieh5:....................................... 08/02 10:17
zerson:之前我們連上監視器有故障要維修,該監視點還要派臨時哨去站 08/02 10:17
feeling9977:理由好多 變來變去 好怕喔! 08/02 10:18
dickyman: 推桃檢 不被民粹左右 08/02 10:18
MasonT:爛理由, 說網路線被臭畜牲咬斷還比較有人會相信! 08/02 10:18
ayaerika: 08/02 10:18
jenchieh5:這說法比國防布還扯... 08/02 10:19
c760709:最新說法 在操人的時候剛剛好要清除灰塵 戰情官進階!! 08/02 10:19
nba032977:騙人不懂影像處理?? 08/02 10:20
a000000jet:唬爛 操 幹 太會唬爛了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08/02 10:20
kaiohsu:怎不說外星人干擾 08/02 10:20
bluewindwmg:幹,司法已死 08/02 10:21
jenchieh5:這是第幾種版本了阿 還真多花樣 08/02 10:21
msnskyline:真搞不懂,同軸電纜是要清理什麼?? 08/02 10:22
jyekid:蠻可笑的....理由大概八九不離十了 08/02 10:22
turtleevil:官官相護~ 08/02 10:22
behigh:借轉TIGERBLUE 08/02 10:23
bluewindwmg:叫清灰塵的出來人講啊~繼續唬爛阿 08/02 10:23
smtp25:XDDDDDDDDDDDDDDDDDDDDDdd超扯 狂笑中 08/02 10:23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behigh (163.29.35.155), 時間: 08/02/2013 10:23:50
pipizone:wowowowowowowowwowowowowowowowowowowow 163.29.35.156 08/02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