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auYi:說法還真多 不是蓋黑布?? 還是蓋國防布? 08/02 10:02
噓 forplay:鬼扯...不管你相不相信反正我是不信 08/02 10:02
推 rpp1:友華不是說有人看過影片 08/02 10:02
推 rainstonein:該人員陸續拔下=>非人為 這是? 08/02 10:02
→ GauYi:友驊嘴砲你也相信喔 08/02 10:02
噓 clipwww:阿這不就是人為了 08/02 10:03
→ GauYi:而且這要一個月才查得出來?? 鬼才相信 08/02 10:03
→ goodjeff:又不是鏡頭有灰塵,線路有灰塵要清?你當我白癡嗎 08/02 10:03
噓 DuvetLain:陸續拔下,同時插回 08/02 10:03
推 GazerLahn:................ 08/02 10:05
噓 iamodd: ....... 08/02 10:05
噓 hedislimane:很想罵髒話 08/02 10:06
→ aarzbrv:還會同時恢復真是整齊劃一呀 08/02 10:06
噓 lion198:黨 與軍人一家親 08/02 10:06
噓 jaylafiend:再掰啊…………………… 08/02 10:06
噓 lycium:愚民成這樣 以為現在是清朝嗎?馬太后我操你全家! 08/02 10:06
噓 goodjeff:誰跟我說一下,線路有灰塵是要清殺小啦 08/02 10:07
推 osis:還是沒解釋為何會同一時間回復啊 08/02 10:07
噓 zsyian:這不就是人為嗎? 08/02 10:07
→ lycium:插在裡面的東西是有什麼灰塵啦 幹 08/02 10:08
推 g54fu0:所以7/1清潔 7/3也會消失 08/02 10:08
→ terfd:清灰塵要辦30天 是白痴嗎 08/02 10:08
→ iLife:WTF... 08/02 10:08
推 kevinaa:這個怎麼更扯 08/02 10:08
→ goodjeff:有灰塵,軍檢不說、269不說,現在才說,在扯阿 08/02 10:08
推 lycium:1030要開記者會 看看誰出來說瞎話 08/02 10:09
→ lrh18:這種找戰情室問一下就有的東西 要搞這麼久才有答案喔 = = 08/02 10:09
推 agogo1202:台灣的私法正義已死 08/02 10:10
噓 marx93521:清80分鐘的灰塵?能不能給個好一點的解釋 08/02 10:10
噓 rsy:桃檢這種話誰會信? 08/02 10:10
→ destroyfire:爽阿,打爆那些要第三方介入酸民的臉 08/02 10:11
→ jyekid:樓上終於找機會算了 08/02 10:11
推 IMBALLGOD:為什麼戰情室 或軍方第一時間不說 08/02 10:11
→ jyekid:酸了 Y 08/02 10:11
噓 sea214001:非人為阿 都是狗 08/02 10:12
噓 marx93521:真的有人上屋頂去清的話,看一下入口監視器或是問資通連 08/02 10:13
→ marx93521:不就知道了嗎?為啥查那麼久...... 08/02 10:13
噓 kkillme: 08/02 10:13
→ uei777:戰勤沒有異常記錄? 還是記錄事後補作出來了? 08/02 10:13
噓 momo74901:原來檢察官這麼好考阿!! 08/02 10:14
噓 eddy13:若是戰情室派人去清,軍方第一時間不會說明嗎?桃檢真好騙 08/02 10:14
推 Chantaljones:扯了一個月 又來新說法了喔 08/02 10:15
→ lrh18:姐姐他們有認真辦案嗎? 連戰情室的人都沒問喔? 08/02 10:15
噓 preisner:真他馬的!之前說非人為, 現在又說是人為不小心的! 幹! 08/02 10:15
噓 NrQ: 08/02 10:16
噓 zerson:你敢讓監視器停擺這麼久喔 08/02 10:16
噓 imjksay:這你敢信? 08/02 10:16
噓 jackie0701:扯翻了 08/02 10:16
推 IMBALLGOD:戰情室發現監視器錄影畫面不穩定後 派人上屋頂查線 08/02 10:16
推 hisayoshi:桃檢是嫌自己比軍檢不夠白痴吧? 08/02 10:17
噓 sesee:桃檢掰掰~~ 要成為檢察單位的笑話了 08/02 10:17
噓 jenchieh5:....................................... 08/02 10:17
→ zerson:之前我們連上監視器有故障要維修,該監視點還要派臨時哨去站 08/02 10:17
→ feeling9977:理由好多 變來變去 好怕喔! 08/02 10:18
推 dickyman: 推桃檢 不被民粹左右 08/02 10:18
噓 MasonT:爛理由, 說網路線被臭畜牲咬斷還比較有人會相信! 08/02 10:18
噓 ayaerika: 08/02 10:18
→ jenchieh5:這說法比國防布還扯... 08/02 10:19
噓 c760709:最新說法 在操人的時候剛剛好要清除灰塵 戰情官進階!! 08/02 10:19
噓 nba032977:騙人不懂影像處理?? 08/02 10:20
噓 a000000jet:唬爛 操 幹 太會唬爛了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08/02 10:20
→ kaiohsu:怎不說外星人干擾 08/02 10:20
噓 bluewindwmg:幹,司法已死 08/02 10:21
噓 jenchieh5:這是第幾種版本了阿 還真多花樣 08/02 10:21
→ msnskyline:真搞不懂,同軸電纜是要清理什麼?? 08/02 10:22
推 jyekid:蠻可笑的....理由大概八九不離十了 08/02 10:22
→ turtleevil:官官相護~ 08/02 10:22
推 behigh:借轉TIGERBLUE 08/02 10:23
→ bluewindwmg:叫清灰塵的出來人講啊~繼續唬爛阿 08/02 10:23
推 smtp25:XDDDDDDDDDDDDDDDDDDDDDdd超扯 狂笑中 08/02 10:23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behigh (163.29.35.155), 時間: 08/02/2013 10:23:50
推 pipizone:wowowowowowowowwowowowowowowowowowowow 163.29.35.156 08/02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