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gerBlu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joke 看板 #1I16zEPg ] 作者: r30385 (天空藍) 看板: joke 標題: Fw: [新聞] 悲劇!西班牙摩天樓忘了設計電梯 已蓋94% 時間: Fri Aug 9 12:25:49 2013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I16y8Pn ] 作者: xFANx (超級扇子)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新聞] 悲劇!西班牙摩天樓忘了設計電梯 已蓋94% 時間: Fri Aug 9 12:24:36 2013 1.媒體來源: ETToday 2.完整新聞標題/內文: 悲劇!西班牙摩天大樓忘了設計電梯 已經蓋好94%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班牙貝尼多爾姆市(Benidorm)為了向全世界展現他們逃過金融危機,在城市裡建起一棟 號稱全歐洲最高的住宅大樓「InTempo」,作為精神與希望的象徵。然而悲劇發生了,現 在摩天樓眼看要蓋完,建商才赫然發現……忘了設計電梯! InTempo摩天樓本來是西班牙建築業繁榮的代表,高聳的200公尺雙塔總計47層,共有269 個房間。不過,它其實已經蓋了10年,中途出資者一度轉手,由Caixa Galicia銀行換為 另一家惡名昭彰的Sareb銀行。 事實上,InTempo大樓最初只準備要蓋20層,也有設計電梯。但在Sareb接手後,他們貪婪 地更改設計圖,把建築物提高到47層,並且盡可能地增加房間數。結果所有人都把電梯給 忘了,因為47層大樓所需的電梯空間及電機設備是20層大樓完全不能相提並論的,建商沒 有保留額外的空間。 現在這棟大樓完成了94%,不可能臨時更動內部結構,那麼「被遺忘的電梯」該怎麼辦? 沒人知道,而且據說已預售出80戶。祝福他們的膝蓋吧! 3.新聞連結: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809/253559.htm 4.備註: (σ′▽‵)′▽‵)σ 哈哈哈~你看看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50.1
Metallicat:我的小慈慈才不會這樣 08/09 12:24
Aristolochia:頗呵 08/09 12:25
alvar:樂活 08/09 12:25
roseritter:笑了 08/09 12:25
legendmtg:外掛一個就好啊 08/09 12:25
Roystu:xd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09 12:25
a75267462007:健身大樓 08/09 12:25
dearKK:一樓到底... 08/09 12:25
alprazolam:XD 再蓋啊,再炒房啊 08/09 12:25
Mahoutsukai:拉丁人沒救了 08/09 12:25
estupid:........ 08/09 12:25
tim8177414:白痴南歐地區,不意外 08/09 12:25
koflll:笑死XD 08/09 12:25
luisak:這真的超蠢XDDDDDDDDDDD 08/09 12:25
pooznn:可以用爬的... 08/09 12:25
OlaOlaOlaOla:全部的人都忘記了有點屌 08/09 12:25
Irenicus:這到底是三小 XDDDDD 08/09 12:25
casablanka:節能減碳 08/09 12:25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r30385 (114.47.175.71), 時間: 08/09/2013 12:25:49
PPTer:祝福他們的膝蓋吧 08/09 12:26
good90150:天天吃阿鈣 08/09 12:28
eeee123478:難怪西班牙會有歐債危機 XDDDDDD 08/09 12:32
dammed:PIIGS 不辱威名 08/09 12:36
linkin5656:XDD 08/09 12:37
b993040020:真有人傻成這樣.... 08/09 12:42
a3831038:超蠢的啦XDDD 08/09 12:42
linyap:這棟高樓那80戶到底怎麼看房的啊 XDDD 08/09 12:4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hazel0093 (118.168.132.68), 時間: 08/09/2013 12:47:25
dragon629:怎麼辦到的? 1.34.192.238 08/17 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