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arans:納莉表示: 02/09 15:34
噓 a111111zz:淹水時應該高架化 02/09 15:38
→ abc480528:先不管地不地下化 台北盆地現在又不會下大雪 02/09 15:39
推 asoka8541:臺北盆地淹水跟降雪機率哪個高啊?? 02/09 15:45
噓 alex32738487:你不如問為什麼沒有兩個都蓋?應該要有高架地下切換軌 02/09 15:47
→ kuma660224:有點好笑。 下大雨就改說應該高架了。 02/09 15:49
→ orion:看起來是在湊文章數的 02/09 15:51
→ Bcl2:台北平地是有出現過零下~但下雪則應該沒有紀錄.. 02/09 16:06
推 min19892007:高架加屋頂 不怕下雨下雪太陽淹大水 02/09 16:11
→ hantulee:假設下的雨多,淹的比高架還高,那還會怕淹水嗎..? 02/09 16:15
→ Alica:淹得比高架還高這已經台北湖再現了吧 還不快逃搭啥捷運 02/09 16:23
→ xxxcc:其實有點道理 颱風時若風大高架路線會停駛 但地下化除非真的 02/09 16:24
→ xxxcc:淹水 影響應該不大 以颱風風大的次數和真的淹起來的次數比 02/09 16:25
→ xxxcc:後者還是較小啦 02/09 16:26
噓 ecpoem:新警察? 《有效文章》40 篇 (劣:0) 02/09 16:26
→ TaiwanXDman:好啊 你出錢 02/09 16:32
推 Bcl2:高架的天敵是強風和強震 02/09 16:35
噓 scottlu28:台北下雪再說 02/09 16:45
噓 Howard61313:你問我覺得怎樣?我覺得你想太多。 02/09 16:46
→ pds1:你出錢好嗎? 02/09 16:49
→ Kottbullar:好啊 02/09 16:53
噓 darknight127:-.- 02/09 17:37
噓 ultratimes:出張鍵盤最快 02/09 17:40
噓 alex32738487:你出錢來蓋我再來補推 02/09 17:46
噓 globalhawk:你如果想得出個竹圍-淡水地下化解決交通問題的方案再 02/09 17:52
→ globalhawk:給你推 02/09 17:52
噓 c255120:以前鐵道板也有人問要不要買除雪車的 有點懷念 02/09 18:10
噓 forcetrain:聽你在唬爛 02/09 18:24
噓 YellowWolf:可笑 02/09 18:32
推 antarestwn:新北投地下化的話就沒有譟音問題惹 02/09 18:39
噓 Beijingman:可笑 02/09 18:41
噓 mstar: NON SENSE! 明明應該蟲洞化 02/09 18:48
噓 ninepoints:隨便啦,反正我都開任意門(挖鼻孔) 02/09 19:01
噓 naruto1010:為什麼一下勤就看到這種文章Orz 02/09 19:09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eazilicy (61.223.91.126), 時間: 02/09/2014 19: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