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gerBlu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MRT 看板 #1Izoyva0 ] 作者: smax155 (yf) 看板: MRT 標題: [閒聊] 捷運應該地下化 時間: Sun Feb 9 15:33:11 2014 看到東京這次東京下大雪 讓很多電車軌道都是雪 而沒辦法行駛,所以我覺得 淡水線和文湖線能改成 地下化,就是最安全的,不知道大家認為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219.120.106
karans:納莉表示: 02/09 15:34
a111111zz:淹水時應該高架化 02/09 15:38
abc480528:先不管地不地下化 台北盆地現在又不會下大雪 02/09 15:39
asoka8541:臺北盆地淹水跟降雪機率哪個高啊?? 02/09 15:45
alex32738487:你不如問為什麼沒有兩個都蓋?應該要有高架地下切換軌 02/09 15:47
kuma660224:有點好笑。 下大雨就改說應該高架了。 02/09 15:49
orion:看起來是在湊文章數的 02/09 15:51
Bcl2:台北平地是有出現過零下~但下雪則應該沒有紀錄.. 02/09 16:06
min19892007:高架加屋頂 不怕下雨下雪太陽淹大水 02/09 16:11
hantulee:假設下的雨多,淹的比高架還高,那還會怕淹水嗎..? 02/09 16:15
Alica:淹得比高架還高這已經台北湖再現了吧 還不快逃搭啥捷運 02/09 16:23
xxxcc:其實有點道理 颱風時若風大高架路線會停駛 但地下化除非真的 02/09 16:24
xxxcc:淹水 影響應該不大 以颱風風大的次數和真的淹起來的次數比 02/09 16:25
xxxcc:後者還是較小啦 02/09 16:26
ecpoem:新警察? 《有效文章》40 篇 (劣:0) 02/09 16:26
TaiwanXDman:好啊 你出錢 02/09 16:32
Bcl2:高架的天敵是強風和強震 02/09 16:35
scottlu28:台北下雪再說 02/09 16:45
Howard61313:你問我覺得怎樣?我覺得你想太多。 02/09 16:46
pds1:你出錢好嗎? 02/09 16:49
Kottbullar:好啊 02/09 16:53
darknight127:-.- 02/09 17:37
ultratimes:出張鍵盤最快 02/09 17:40
alex32738487:你出錢來蓋我再來補推 02/09 17:46
globalhawk:你如果想得出個竹圍-淡水地下化解決交通問題的方案再 02/09 17:52
globalhawk:給你推 02/09 17:52
c255120:以前鐵道板也有人問要不要買除雪車的 有點懷念 02/09 18:10
forcetrain:聽你在唬爛 02/09 18:24
YellowWolf:可笑 02/09 18:32
antarestwn:新北投地下化的話就沒有譟音問題惹 02/09 18:39
Beijingman:可笑 02/09 18:41
mstar: NON SENSE! 明明應該蟲洞化 02/09 18:48
ninepoints:隨便啦,反正我都開任意門(挖鼻孔) 02/09 19:01
naruto1010:為什麼一下勤就看到這種文章Orz 02/09 19:09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eazilicy (61.223.91.126), 時間: 02/09/2014 19: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