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turtsamuel: 意外地好笑 11/19 02:00
→ blackzero1: 這系列結尾都有%%%%,你呢 11/19 02:00
推 abian: 最後那邊有笑 11/19 02:02
→ nacy204327: 我的作品 《馬》 11/19 02:02
推 starfishkira: 再加上%%%就完美了 11/19 02:02
推 GinHan: 好強喔 11/19 02:02
推 kid1a2b3c4d: 棒 11/19 02:03
推 Arronomy: 你是奇片吧XD 11/19 02:03
推 nbg23456: 難吸有必卡稱的天份 11/19 02:04
推 fishfish1314: 還不錯 給點蛤蠣 11/19 02:05
推 PPmYeah: 居然看完了 11/19 02:05
→ nacy204327: 我剛剛才發現 我的馬只有三隻腳 11/19 02:06
→ TFFs: 字太多了 end 11/19 02:07
推 v21638245: 還蠻好笑的給推 11/19 02:07
推 a34567: 哈哈 意外的很不錯 給推 11/19 02:11
推 zx126126987: 你可以當奇片 11/19 02:12
推 sqq383838: 我居然看完它了 11/19 02:12
推 nadekowang: 不賴 給推 11/19 02:14
推 david7112123: 推 11/19 02:14
推 DDD: 字太多end 11/19 02:15
→ kageo101: 有奇片的味道www 11/19 02:18
推 babyMclaren: 哈 11/19 02:19
推 fuckingguy: XD~有奧茲墨坊的味道... 11/19 02:19
推 bobju: 路過推 11/19 02:20
推 deanisme: 推,不知不覺就看完了xD 11/19 02:21
推 penut85420: XDDDDD 11/19 02:22
推 coye: 有笑有推 11/19 02:23
推 fonetsai: 廢到笑 11/19 02:24
推 sunchen0201: 推 11/19 02:25
推 Sunny821210: 有奇片的味道哈哈 11/19 02:25
推 s711193: 好看 謝謝大大 11/19 02:26
推 Baozou: 終於知道中秋節和烤肉之間的關係了 有笑有推 11/19 02:26
推 nctugoodman: 讚喔=D 11/19 02:27
推 whitehow: 哈哈哈哈哈,好有趣 11/19 02:29
→ whitehow: 好喜歡一直吐槽,句句中笑點 11/19 02:29
推 shallreturn: 笑了 肉烤熟XD 11/19 02:30
推 cat059355: 不錯看XDD 11/19 02:31
推 mike321: 有笑有推啊!其實劇情描述還蠻有趣的 11/19 02:31
推 Ppqp: 奇片fu +1 11/19 02:32
推 minoru04: 靠悲XDDDDDDDDDDDD 11/19 02:32
推 leo3258: 印象派 11/19 02:34
推 crabman0101: 很有趣 11/19 02:34
推 iceman198410: XDDDDD 11/19 02:34
推 sportsyzm: XDD 11/19 02:35
推 christy0936: good 11/19 02:38
→ shawnxxx: 字太多了 11/19 02:39
推 momoisacow: 比國片還好看 有頭有尾 是個完整作品 11/19 02:40
推 jycjyc: 劇情很用心,給個鼓勵 11/19 02:41
推 sola78965321: 奇片的味道 11/19 02:42
推 ww1234528: 結尾很好笑XDDD 11/19 02:42
推 power95270: 給推 11/19 02:42
感謝各位大大的觀賞 小弟內牛滿面QQ
想了一下 果然還是要應景一下討論串 補個圖
http://i.imgur.com/t5qMIq4.jpg
推 bbaad: 字太多 11/19 02:45
sorry 字是真的有點多@@
推 idlewolf: 還不錯啊 11/19 02:45
推 cy4v: 推 11/19 02:45
推 Centauro: 滿不錯的欸 分鏡也很順暢 11/19 02:46
推 shintz: 不知道該怎麼吐槽了XDDDDD 11/19 02:47
推 aggressorX: 很不錯 滿好笑的 11/19 02:50
推 princeguitar: 有看爆漫王都知道 你的字太多囉~ 11/19 02:50
推 fuga0000: 這串有%%%就對了 11/19 02:52
噓 kingofbubu: 每一句都吐槽真的看了很煩 11/19 02:53
推 signalm: 推你補的 %%% 11/19 02:59
推 fuckingguy: 炙燒巨人腸~ 11/19 02:59
推 oooookoko: 有校友推XDDDDDD吐槽頗好笑WWWW 11/19 03:00
推 belleaya: 幹 好有趣XDDDDDDDDDDDDDDDDD 11/19 03:07
推 ginsengwolf: 推 11/19 03:10
推 kons: 全串最好笑 11/19 03:12
推 sjory: 我只看到新八不斷在吐槽 11/19 03:16
啊 被發現了
推 defendant: xd 11/19 03:16
推 capdie159753: 我看了三小 哈哈哈哈哈 11/19 03:21
推 peter750804: 滿有趣的 給推 11/19 03:23
推 Tenging: 銀魂的精隨XD 11/19 03:28
啊 又被發現取精了
推 TZofHES: 不錯不錯,不過你的%%%s呢 11/19 03:30
%%%我有補在推文中 可能不明顯 再給你個傳送門
http://i.imgur.com/t5qMIq4.jpg
推 yangtsur: 還滿好看的啊 11/19 03:31
→ FuYen: 登陸(ㄌㄨˋ) 吐槽真的有點太用力了 11/19 03:34
感謝@@已修改
推 xup6y3ru04: 哈哈哈 不錯哦 11/19 03:36
推 mengertsai: 幹www 11/19 03:37
推 erty1258: 有趣推 11/19 03:38
推 songlala: 有笑有推XDDDD 11/19 03:38
※ 編輯: rock666 (119.14.16.22), 11/19/2016 03:46:23
推 annealing: 有笑有推~~ 11/19 03:46
推 FuwafuwaCAT: 讚喔 11/19 03:51
推 dxoxb: 裡面好多科學知識 你理組喔 11/19 03:53
推 darren8221: 推 11/19 03:59
推 zanguy: 推推 11/19 03:59
推 rinsoukan: 有笑推 11/19 04:04
推 westdoor5566: 推 11/19 04:12
推 jiayuan: 有笑有推 11/19 04:16
→ HvvH: 吐槽有點太多了 11/19 04:17
推 WickedEye: 推推 11/19 04:28
推 yaieki: 有笑有推 11/19 04:31
推 kanoki: XD 11/19 04:32
推 andyher: 認真好笑 11/19 04:40
推 RFV123: 有笑 11/19 04:47
推 makakatw: 不錯喔 笑點都有戳到我 11/19 05:08
推 erogod: 會爆 11/19 05:20
推 stockking: 不錯呢!挺有創意的 11/19 05:31
推 richespapaya: 應觀眾要求的%%%給推XDDD 11/19 05:36
推 devin0329: XDDDDDDDD 11/19 05:51
推 faxy: 有看完 有笑堆 11/19 05:55
推 deadchild: 吐槽太緊湊了 節奏感要再調整一下啊 11/19 06:05
推 ringo10562: 砍後頸XDDD 11/19 06:12
推 xxFreedom: 笑死XDDDD 11/19 06:21
推 punkdog: ㄏㄣㄏㄠㄒ 11/19 06:26
→ punkdog: 很好笑 11/19 06:26
推 jeff24: 很爆笑給個推 11/19 06:35
推 sank: 推 11/19 07:12
推 miraism: 有笑有推 但吐槽真的太多了 11/19 07:16
推 ryan100100: XD 11/19 07:17
推 cerberi: 肉烤熟了 QQ 11/19 07:18
推 outsmart33: XDDDDD 11/19 07:18
推 d123xxx: 蠻北爛的XDDD 11/19 07:21
推 yeh0416: 有%%%給推 11/19 07:25
推 xiaoxiao: 還不錯 11/19 07:33
推 asiaking5566: 長知識 11/19 07:35
推 draving: 哈哈哈 11/19 07:37
推 andreas022: XDDD 11/19 07:40
推 infinitinia: 推 11/19 07:42
推 shihTWpeter: 我覺得滿不錯的阿 哈哈 11/19 07:46
推 byoung: 還滿好笑的 不錯不錯 11/19 07:47
推 etiennechiu: 哈哈哈,被太陽%%%真是靠北阿XDD 這故事有趣幽默有 11/19 07:50
→ etiennechiu: 創意 11/19 07:50
→ etiennechiu: 還有是緯度不是維度 11/19 07:51
推 sy4826951: 好笑 11/19 07:51
推 tw88: 我整篇在等%%%欸可惡 11/19 07:52
推 turgnev: 推! 11/19 07:55
推 popyuning: 為什麼吐槽役都是戴眼鏡的擔當?眼鏡才是本體? 11/19 07:57
推 justtakethat: 太好笑惹 11/19 07:59
推 PPPGGG: 那個好像烙賽 11/19 08:03
推 purplvampire: 好讚,一拳超人的水準 11/19 08:04
推 jeffchen022: 有笑有推XDD 11/19 08:05
推 hothotdog: 這個漫畫很有趣耶 11/19 08:07
推 he00589298: 推 11/19 08:09
推 b19900127: 感覺是走銀魂風,不錯啦 11/19 08:09
推 The4sakenOne: 害我笑得跟智障一樣 11/19 08:11
推 Hyver: 好有趣XD 11/19 08:13
推 eragito: 棒 11/19 08:17
推 fsm37: 這個不錯XDDD 11/19 08:17
推 flybirdy: 這系列好有趣 11/19 08:20
推 DeaGoo: 因爲肉烤熟了XD 11/19 08:30
推 pili107: 太好笑啦 有沒有續集呀 11/19 08:30
推 yannicklatte: ?! 11/19 08:33
推 olddadwind: XDDDDDDD 銀魂風啊 11/19 08:34
推 racheel: 有應觀眾要求推一個 11/19 08:36
推 spring29767: 不錯笑 推 XD 11/19 08:36
推 Silwez: 我看了三小www 11/19 08:41
推 fatedice: 蠻好笑得XD 11/19 08:44
推 dofeeeee: 好好笑 11/19 08:44
推 knetlalala: 挺好笑的 推一個 11/19 08:51
推 pediatric826: 推 11/19 08:54
推 pahoehoe: 吐槽太多了 11/19 08:54
推 terry910333: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19 08:55
推 Trulli: 推 11/19 08:55
→ linkuanchung: 吐槽太多太刻意了 11/19 09:02
推 mikezip: 推砍後頸,雖然喜歡吐槽但有點多 11/19 09:09
推 iqnine: 吐槽太多了 看得有點累 11/19 09:11
推 frogger: 這超好笑欸 11/19 09:25
推 tricky0401: 太有材了! 11/19 09:27
推 horse2819: 好北爛啊 11/19 09:28
推 minivg: 推 11/19 09:31
推 sky85924: 有%有推,優質系列啊 11/19 09:32
推 vi000246: 不錯 11/19 09:33
推 bgh16333: 整串你最好笑 11/19 09:34
推 kenny60710: 好強!! 11/19 09:36
推 jason7086: 好像在看銀魂R 11/19 09:37
推 keikopkpk: 阿姆斯壯那邊笑了出來 11/19 09:43
推 xx5244: 還蠻好笑的啊XD 11/19 09:45
推 kemusi: 哈! 11/19 09:49
推 lion3210: 真心覺得很棒!超好笑 11/19 09:55
噓 GGinler: 吐嘈太多 很疲乏 11/19 09:57
推 samurai101: 滿好笑的 有銀魂感覺 11/19 09:57
推 tokei927: 有笑有推 11/19 10:03
推 tin123210: 你是奇片吧XD 11/19 10:08
推 suntower: 不錯笑,推 11/19 10:14
推 Naiveprince: 很棒 11/19 10:21
推 namtad: 好好笑XDD 11/19 10:36
推 crooookie: 讚 11/19 10:37
推 baronterry: 根本銀魂阿XD 11/19 10:45
噓 drapetomania: 不好笑啊 吐嘈太多 11/19 10:51
推 fall7213: 幹唉 還我夸父 11/19 10:53
推 rurara: 還不錯喔 11/19 10:54
推 curiouscat: 很不錯XD 11/19 11:24
推 kimos: 幹 爛到笑耶 XDDDD 11/19 11:24
→ yasai: 蠻難笑的 11/19 11:28
推 fishsolo: 87XDDDDDDDD 11/19 11:28
推 ritarinamom: 不錯笑內!!XD 11/19 11:35
推 icrticrt1682: 還不錯XD 11/19 11:43
推 a77195466: 很有才 希望作者繼續推出好作品! 11/19 11:47
推 cher1: XDDDD 超好笑!一拳超人原作的風格~可以找畫的好配合一下 11/19 11:53
推 fiercebull: 吐槽真的太多太刻意了... 11/19 11:55
推 tinaminikimo: 看完了 意外的喜歡 11/19 12:07
推 ETTom: 還不錯 我覺得比奇片好 奇片的我看不下去 囧 11/19 12:08
推 hirofumisyo: 還不錯 11/19 12:18
推 Lydia66: 自帶吐槽有好笑到 但你是在%什麼啦!!! 好吧八卦版不意外 11/19 12:19
推 fiercebull: 我比較喜歡奇片,畫風較順眼、吐槽也帶得剛剛好 11/19 12:24
推 wbt77hsy: 滿不錯的,覺得流暢 11/19 12:27
推 usamichan: 好有銀魂風wwww 11/19 12:31
推 bt222: 因為肉烤熟了XDDDDDD 11/19 12:33
推 bewritten: 推一下 11/19 12:41
推 zip520123: 推 11/19 12:53
推 Birdwood: 還滿好笑的XDDD 11/19 13:09
推 gemini2010: 吐槽明明就很順暢,很好笑~ 11/19 13:11
推 mitsukuni: 吐槽太多了 11/19 13:24
推 pin0511: 奇片? 11/19 13:28
推 ayugioh2003: 還不錯 只是吐嘈的次數有點頻繁 11/19 13:38
推 ayanat: 有笑有推 11/19 13:48
推 Journalist56: 有趣XDD 11/19 13:56
推 shooooooboom: XD有趣 11/19 14:09
推 lanyu1025: 噗哈哈哈哈哈 11/19 14:16
推 zerg2150: 哈哈哈不錯耶!我喜歡吐槽梗 11/19 14:17
推 Blackfio: XDD 11/19 14:18
推 tingx2: 太好笑了!!! 11/19 14:31
推 miohsieh: ok 11/19 14:54
推 iceafu: 銀魂風,但吐槽過多會很膩跟疲乏,好好研究新八機的吐槽節 11/19 15:00
推 joey89116: 6666666666666666 11/19 15:57
推 ffaarr: 好好笑XDDDDDDD 11/19 16:02
→ tsengchih: 北七 11/19 16:21
推 tkdiven: 整串最有梗 11/19 16:23
※ NoPTT:轉錄至看板 joke 11/19 16:33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jason7749 (210.69.49.145), 11/19/2016 16:49:46
推 am1105: 有笑有推114.136.190.200 11/24 16:47
推 go40404: 有笑有推 115.82.18.222 12/18 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