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gerBlu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OBq5I-n ] 作者: rock666 (rock666)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問卦] 我的畫技已經小畑健,下一步該怎做? 時間: Sat Nov 19 01:58:40 2016 從這一討論串 我看出來了~ 大家都身懷絕技 好耶 那我也趁機偷渡一下自己的作品 http://i.imgur.com/0Ccbwm9.jpg http://i.imgur.com/QJHHxIj.jpg http://i.imgur.com/6yD5WXX.jpg http://i.imgur.com/iA0pGfR.jpg http://i.imgur.com/slPk4Ak.jpg http://i.imgur.com/ftPkH1W.jpg http://i.imgur.com/GzkcPXU.jpg http://i.imgur.com/FXEe8jU.jpg 好耶 那我再偷渡一下專頁好了 https://www.facebook.com/bornagain10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14.16.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79491922.A.FB1.html
lturtsamuel: 意外地好笑 11/19 02:00
blackzero1: 這系列結尾都有%%%%,你呢 11/19 02:00
abian: 最後那邊有笑 11/19 02:02
nacy204327: 我的作品 《馬》 11/19 02:02
nacy204327: http://i.imgur.com/8Ujld2D.jpg 11/19 02:02
starfishkira: 再加上%%%就完美了 11/19 02:02
GinHan: 好強喔 11/19 02:02
kid1a2b3c4d: 棒 11/19 02:03
Arronomy: 你是奇片吧XD 11/19 02:03
nbg23456: 難吸有必卡稱的天份 11/19 02:04
fishfish1314: 還不錯 給點蛤蠣 11/19 02:05
PPmYeah: 居然看完了 11/19 02:05
nacy204327: 我剛剛才發現 我的馬只有三隻腳 11/19 02:06
TFFs: 字太多了 end 11/19 02:07
v21638245: 還蠻好笑的給推 11/19 02:07
a34567: 哈哈 意外的很不錯 給推 11/19 02:11
zx126126987: 你可以當奇片 11/19 02:12
sqq383838: 我居然看完它了 11/19 02:12
nadekowang: 不賴 給推 11/19 02:14
david7112123: 推 11/19 02:14
DDD: 字太多end 11/19 02:15
david5192003: http://i.imgur.com/edDYevj.jpg 11/19 02:15
kageo101: 有奇片的味道www 11/19 02:18
babyMclaren: 哈 11/19 02:19
fuckingguy: XD~有奧茲墨坊的味道... 11/19 02:19
bobju: 路過推 11/19 02:20
deanisme: 推,不知不覺就看完了xD 11/19 02:21
penut85420: XDDDDD 11/19 02:22
coye: 有笑有推 11/19 02:23
fonetsai: 廢到笑 11/19 02:24
sunchen0201: 推 11/19 02:25
Sunny821210: 有奇片的味道哈哈 11/19 02:25
s711193: 好看 謝謝大大 11/19 02:26
Baozou: 終於知道中秋節和烤肉之間的關係了 有笑有推 11/19 02:26
nctugoodman: 讚喔=D 11/19 02:27
whitehow: 哈哈哈哈哈,好有趣 11/19 02:29
whitehow: 好喜歡一直吐槽,句句中笑點 11/19 02:29
shallreturn: 笑了 肉烤熟XD 11/19 02:30
cat059355: 不錯看XDD 11/19 02:31
mike321: 有笑有推啊!其實劇情描述還蠻有趣的 11/19 02:31
Ppqp: 奇片fu +1 11/19 02:32
minoru04: 靠悲XDDDDDDDDDDDD 11/19 02:32
leo3258: 印象派 11/19 02:34
crabman0101: 很有趣 11/19 02:34
iceman198410: XDDDDD 11/19 02:34
sportsyzm: XDD 11/19 02:35
christy0936: good 11/19 02:38
shawnxxx: 字太多了 11/19 02:39
momoisacow: 比國片還好看 有頭有尾 是個完整作品 11/19 02:40
jycjyc: 劇情很用心,給個鼓勵 11/19 02:41
sola78965321: 奇片的味道 11/19 02:42
ww1234528: 結尾很好笑XDDD 11/19 02:42
power95270: 給推 11/19 02:42
感謝各位大大的觀賞 小弟內牛滿面QQ 想了一下 果然還是要應景一下討論串 補個圖 http://i.imgur.com/t5qMIq4.jpg
bbaad: 字太多 11/19 02:45
sorry 字是真的有點多@@
idlewolf: 還不錯啊 11/19 02:45
cy4v: 推 11/19 02:45
Centauro: 滿不錯的欸 分鏡也很順暢 11/19 02:46
shintz: 不知道該怎麼吐槽了XDDDDD 11/19 02:47
aggressorX: 很不錯 滿好笑的 11/19 02:50
princeguitar: 有看爆漫王都知道 你的字太多囉~ 11/19 02:50
fuga0000: 這串有%%%就對了 11/19 02:52
kingofbubu: 每一句都吐槽真的看了很煩 11/19 02:53
signalm: 推你補的 %%% 11/19 02:59
fuckingguy: 炙燒巨人腸~ 11/19 02:59
oooookoko: 有校友推XDDDDDD吐槽頗好笑WWWW 11/19 03:00
belleaya: 幹 好有趣XDDDDDDDDDDDDDDDDD 11/19 03:07
ginsengwolf: 推 11/19 03:10
kons: 全串最好笑 11/19 03:12
sjory: 我只看到新八不斷在吐槽 11/19 03:16
啊 被發現了
defendant: xd 11/19 03:16
capdie159753: 我看了三小 哈哈哈哈哈 11/19 03:21
peter750804: 滿有趣的 給推 11/19 03:23
Tenging: 銀魂的精隨XD 11/19 03:28
啊 又被發現取精了
TZofHES: 不錯不錯,不過你的%%%s呢 11/19 03:30
%%%我有補在推文中 可能不明顯 再給你個傳送門 http://i.imgur.com/t5qMIq4.jpg
yangtsur: 還滿好看的啊 11/19 03:31
FuYen: 登陸(ㄌㄨˋ) 吐槽真的有點太用力了 11/19 03:34
感謝@@已修改
xup6y3ru04: 哈哈哈 不錯哦 11/19 03:36
mengertsai: 幹www 11/19 03:37
erty1258: 有趣推 11/19 03:38
songlala: 有笑有推XDDDD 11/19 03:38
※ 編輯: rock666 (119.14.16.22), 11/19/2016 03:46:23
annealing: 有笑有推~~ 11/19 03:46
FuwafuwaCAT: 讚喔 11/19 03:51
dxoxb: 裡面好多科學知識 你理組喔 11/19 03:53
darren8221: 推 11/19 03:59
zanguy: 推推 11/19 03:59
rinsoukan: 有笑推 11/19 04:04
westdoor5566: 推 11/19 04:12
jiayuan: 有笑有推 11/19 04:16
HvvH: 吐槽有點太多了 11/19 04:17
WickedEye: 推推 11/19 04:28
yaieki: 有笑有推 11/19 04:31
kanoki: XD 11/19 04:32
andyher: 認真好笑 11/19 04:40
wolid: http://i.imgur.com/GNKGRHD.jpg 11/19 04:44
RFV123: 有笑 11/19 04:47
makakatw: 不錯喔 笑點都有戳到我 11/19 05:08
erogod: 會爆 11/19 05:20
stockking: 不錯呢!挺有創意的 11/19 05:31
richespapaya: 應觀眾要求的%%%給推XDDD 11/19 05:36
devin0329: XDDDDDDDD 11/19 05:51
faxy: 有看完 有笑堆 11/19 05:55
deadchild: 吐槽太緊湊了 節奏感要再調整一下啊 11/19 06:05
ringo10562: 砍後頸XDDD 11/19 06:12
xxFreedom: 笑死XDDDD 11/19 06:21
punkdog: ㄏㄣㄏㄠㄒ 11/19 06:26
punkdog: 很好笑 11/19 06:26
jeff24: 很爆笑給個推 11/19 06:35
sank: 推 11/19 07:12
miraism: 有笑有推 但吐槽真的太多了 11/19 07:16
ryan100100: XD 11/19 07:17
cerberi: 肉烤熟了 QQ 11/19 07:18
outsmart33: XDDDDD 11/19 07:18
d123xxx: 蠻北爛的XDDD 11/19 07:21
yeh0416: 有%%%給推 11/19 07:25
xiaoxiao: 還不錯 11/19 07:33
asiaking5566: 長知識 11/19 07:35
draving: 哈哈哈 11/19 07:37
andreas022: XDDD 11/19 07:40
infinitinia: 推 11/19 07:42
shihTWpeter: 我覺得滿不錯的阿 哈哈 11/19 07:46
byoung: 還滿好笑的 不錯不錯 11/19 07:47
etiennechiu: 哈哈哈,被太陽%%%真是靠北阿XDD 這故事有趣幽默有 11/19 07:50
etiennechiu: 創意 11/19 07:50
etiennechiu: 還有是緯度不是維度 11/19 07:51
sy4826951: 好笑 11/19 07:51
tw88: 我整篇在等%%%欸可惡 11/19 07:52
turgnev: 推! 11/19 07:55
popyuning: 為什麼吐槽役都是戴眼鏡的擔當?眼鏡才是本體? 11/19 07:57
justtakethat: 太好笑惹 11/19 07:59
PPPGGG: 那個好像烙賽 11/19 08:03
purplvampire: 好讚,一拳超人的水準 11/19 08:04
jeffchen022: 有笑有推XDD 11/19 08:05
hothotdog: 這個漫畫很有趣耶 11/19 08:07
he00589298: 推 11/19 08:09
b19900127: 感覺是走銀魂風,不錯啦 11/19 08:09
The4sakenOne: 害我笑得跟智障一樣 11/19 08:11
Hyver: 好有趣XD 11/19 08:13
eragito: 棒 11/19 08:17
fsm37: 這個不錯XDDD 11/19 08:17
flybirdy: 這系列好有趣 11/19 08:20
DeaGoo: 因爲肉烤熟了XD 11/19 08:30
pili107: 太好笑啦 有沒有續集呀 11/19 08:30
yannicklatte: ?! 11/19 08:33
olddadwind: XDDDDDDD 銀魂風啊 11/19 08:34
racheel: 有應觀眾要求推一個 11/19 08:36
spring29767: 不錯笑 推 XD 11/19 08:36
Silwez: 我看了三小www 11/19 08:41
fatedice: 蠻好笑得XD 11/19 08:44
dofeeeee: 好好笑 11/19 08:44
knetlalala: 挺好笑的 推一個 11/19 08:51
pediatric826: 推 11/19 08:54
pahoehoe: 吐槽太多了 11/19 08:54
terry910333: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19 08:55
Trulli: 推 11/19 08:55
linkuanchung: 吐槽太多太刻意了 11/19 09:02
mikezip: 推砍後頸,雖然喜歡吐槽但有點多 11/19 09:09
iqnine: 吐槽太多了 看得有點累 11/19 09:11
frogger: 這超好笑欸 11/19 09:25
tricky0401: 太有材了! 11/19 09:27
horse2819: 好北爛啊 11/19 09:28
minivg: 推 11/19 09:31
sky85924: 有%有推,優質系列啊 11/19 09:32
vi000246: 不錯 11/19 09:33
bgh16333: 整串你最好笑 11/19 09:34
kenny60710: 好強!! 11/19 09:36
jason7086: 好像在看銀魂R 11/19 09:37
keikopkpk: 阿姆斯壯那邊笑了出來 11/19 09:43
xx5244: 還蠻好笑的啊XD 11/19 09:45
kemusi: 哈! 11/19 09:49
lion3210: 真心覺得很棒!超好笑 11/19 09:55
GGinler: 吐嘈太多 很疲乏 11/19 09:57
samurai101: 滿好笑的 有銀魂感覺 11/19 09:57
tokei927: 有笑有推 11/19 10:03
tin123210: 你是奇片吧XD 11/19 10:08
suntower: 不錯笑,推 11/19 10:14
Naiveprince: 很棒 11/19 10:21
namtad: 好好笑XDD 11/19 10:36
crooookie: 讚 11/19 10:37
baronterry: 根本銀魂阿XD 11/19 10:45
drapetomania: 不好笑啊 吐嘈太多 11/19 10:51
fall7213: 幹唉 還我夸父 11/19 10:53
rurara: 還不錯喔 11/19 10:54
curiouscat: 很不錯XD 11/19 11:24
kimos: 幹 爛到笑耶 XDDDD 11/19 11:24
yasai: 蠻難笑的 11/19 11:28
fishsolo: 87XDDDDDDDD 11/19 11:28
ritarinamom: 不錯笑內!!XD 11/19 11:35
icrticrt1682: 還不錯XD 11/19 11:43
a77195466: 很有才 希望作者繼續推出好作品! 11/19 11:47
cher1: XDDDD 超好笑!一拳超人原作的風格~可以找畫的好配合一下 11/19 11:53
fiercebull: 吐槽真的太多太刻意了... 11/19 11:55
tinaminikimo: 看完了 意外的喜歡 11/19 12:07
ETTom: 還不錯 我覺得比奇片好 奇片的我看不下去 囧 11/19 12:08
hirofumisyo: 還不錯 11/19 12:18
Lydia66: 自帶吐槽有好笑到 但你是在%什麼啦!!! 好吧八卦版不意外 11/19 12:19
fiercebull: 我比較喜歡奇片,畫風較順眼、吐槽也帶得剛剛好 11/19 12:24
wbt77hsy: 滿不錯的,覺得流暢 11/19 12:27
cruise0106: http://i.imgur.com/LNjtopH.jpg 11/19 12:28
usamichan: 好有銀魂風wwww 11/19 12:31
bt222: 因為肉烤熟了XDDDDDD 11/19 12:33
bewritten: 推一下 11/19 12:41
zip520123: 推 11/19 12:53
Birdwood: 還滿好笑的XDDD 11/19 13:09
gemini2010: 吐槽明明就很順暢,很好笑~ 11/19 13:11
mitsukuni: 吐槽太多了 11/19 13:24
pin0511: 奇片? 11/19 13:28
ayugioh2003: 還不錯 只是吐嘈的次數有點頻繁 11/19 13:38
ayanat: 有笑有推 11/19 13:48
Journalist56: 有趣XDD 11/19 13:56
shooooooboom: XD有趣 11/19 14:09
lanyu1025: 噗哈哈哈哈哈 11/19 14:16
zerg2150: 哈哈哈不錯耶!我喜歡吐槽梗 11/19 14:17
Blackfio: XDD 11/19 14:18
tingx2: 太好笑了!!! 11/19 14:31
miohsieh: ok 11/19 14:54
iceafu: 銀魂風,但吐槽過多會很膩跟疲乏,好好研究新八機的吐槽節 11/19 15:00
joey89116: 6666666666666666 11/19 15:57
ffaarr: 好好笑XDDDDDDD 11/19 16:02
tsengchih: 北七 11/19 16:21
tkdiven: 整串最有梗 11/19 16:23
NoPTT:轉錄至看板 joke 11/19 16:33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jason7749 (210.69.49.145), 11/19/2016 16:49:46
am1105: 有笑有推114.136.190.200 11/24 16:47
go40404: 有笑有推 115.82.18.222 12/18 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