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mberwolv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gangpleaseth (pleasethink真雞掰)》之銘言: : 標題: Re: orz... : 時間: Sat Apr 9 13:10:33 2005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218.164.139.139 : 推 Dakid:我也覺的應把糖果換上來 鬥市跟本是被打假的 140.123.237.196 04/09 : → gangpleaseth:換上來最主要是要糖果的禁區單打.... 218.164.139.139 04/09 : → gangpleaseth:面對金塊這種開放式的打法,非常倚賴快速反 218.164.139.139 04/09 : → gangpleaseth:擊所製造的禁區得分,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把今 218.164.139.139 04/09 : → gangpleaseth:天金塊禁區的兩大得分點Anthony跟K-Mar打下 218.164.139.139 04/09 : → gangpleaseth:去,Anthony跟K-Mar都是容易情緒化有犯規麻 218.164.139.139 04/09 : → gangpleaseth:煩的球員,所以我才會覺得讓禁區單打不太行 218.164.139.139 04/09 : → gangpleaseth:的Griffin一直在場上,是值得去檢討的... 218.164.139.139 04/09 : 推 Dakid:但糖果的禁區單打並不具侵略性 都磨一下就小勾射ꄠ 140.123.237.196 04/09 : → Dakid:要製造對手犯規還真有點難 除非是挑釁對手吧 XD 140.123.237.196 04/09 我不知道其他人有沒有感覺啦,我自己今天看的感覺是,Garnett 跟糖果同時在籃下的時候,比較沒有被金塊隊高來高去, 而且打起來 有裡有外,至少對方禁區不會那麼敢包夾KG,Griffin一上來進攻都常 在外圍,球投出去了才進籃下衝搶, 在此之前KG常常在禁區拿到球就 被包夾,Griffin今天外線也沒有比較準,加上KG被包夾後有時候就會 產生傳球上的失誤,或者球給的很匆忙,出手的品質也不理想,其實我 會覺得"今天"第四節有需要換的原因在此,至於挑釁對手, 對灰狼來 說,也不一定就都是壞事啊, 畢竟今天有好幾球判決對灰狼來說都不 太有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39.139
tiberian:同感 Griffing如果不能打低位的話不如下季放掉 140.113.92.171 04/09
Dakid:恩 我想說的也是把糖果放在禁區比較不會被強爆140.123.237.196 04/09
Dakid:至少他還能把對方犯規下來 動作大一點的話140.123.237.196 04/09
Dakid:說不定又可以像上次一樣 糖果打架時可是很硬的喔140.123.237.196 04/09
lolofuck:明年找AMARE和JOSH SMITH啦 218.166.41.76 04/09
lolofuck:什麼Hussel hudson 糖果 都漫廢物可以退出nbaꐠ 218.166.41.76 04/09
lolofuck:來打SBL比較實際啦 218.166.41.76 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