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mberwolv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Dakid (教練!我想上場打球)》之銘言: : ※ 引述《HCLG (飲恨兩場謝謝大家)》之銘言: : : 灰熊贏了 灰狼以三分之差落敗.... : : 勝差變3.5了... : : 不過今天這場比賽 灰狼我覺得已經打不錯了 : : 就是回防速度不夠 常被打快攻 : : 以及Griffin和Hassell沒辦法有效守住K-mart和Anthony : : 真的滿可惜的... : : 第四節看到狼群拼命追分 市長那一球和KG最後的三分打挺令我感動的 : : 只是最後外星人投到火星去了~"~... : : 加油吧 灰狼! : 灰狼的防守真的是跟不上啊 快攻得分差了20分 : 更扯的是之前的連續三個快攻灌籃實在是 0rz : 還有整場只看到金塊球員大玩灌籃秀 禁區得分也差了28分 : Anthony在Karl教練的調教下變的好猛啊 : 想去年季後賽時Anthony在Hassell防守下廢的跟什麼一樣 : Karl的快攻策略也確實把灰狼打的眼冒金星啊 : 唉!這場金塊真的打到我們的痛處了……防守 : 輸了這場敗場數又比灰熊多了四場了 : 只好繼續用"嘿嘿嘿"怨念來為灰熊加持了 : 只要接下來全勝 灰狼還是大有可為的 衝了! 今天看了轉播 發現金塊隊果然不一樣了... 難怪是全聯盟明星賽後最HOT的球隊! 今天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他們的快攻和Anthony打法的改變 金塊隊全隊的速度都有相當程度的提升! 在他們雄厚的禁區籃板威力下(NeNe,Camby,K.Mar), 快速的反擊今天做的相當好(還好今天我們籃板球抓的更好) 還有Anthony今天打來一點都不勉強 有機會就馬上跳投或切入,沒機會就傳球 沒浪費多餘時間去盤球,也讓Hassell今天似乎一直抓不到他進攻的節奏 再來就是K.Mat的灌籃,總是在關鍵時刻來一個QQ 還有兩次是三分打,真是太兇暴了XD 而且今天金塊四個人輪流伺候狼王... 雖然狼王很努力的攻下25分,16籃板... 讓K.Mart六犯,Camby五犯,NeNe和Najera也都四犯 並且傳出七次助攻,依然是讓人感動的全能表現 可惜外星人今天竟然得了第四節末手軟症(這不是外星人,這不是外星人@@) 我相信灰狼還是有希望進季後賽的 只要灰熊隊....嘿嘿嘿~~ 讓我們一起嘿嘿嘿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54.81
newest:嘿嘿嘿~140.113.125.201 04/09
dinas: 嘿嘿嘿~ 220.133.92.55 04/09
Dakid: 嘿嘿嘿~140.123.237.196 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