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mberwolv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灰狼群對於用領袖氣質打死KG很不爽 不過我想問一下: 你們一直說灰狼的GM找不到好球員搭配狼王,說灰狼的GM"不好" 那這個"不好"的GM,是不是當初給狼王七年一億多的那個GM? 如果這個GM這幾年來的表現不良,那你們可以說當年簽下狼王就是一個好的表現? 這就跟如果簽下喬丹的公牛隊GM後來簽下的球員讓公牛隊年年只於第二輪 那是喬丹太貴?還是GM不行?還是都有? 我覺得一個以領導人為中心建構的球隊(76人,湖人,灰狼)都有這樣的問題: GM要能夠找到績效良好又願意"搭配"領導人的球員 領導人則需要做到又被同伴尊從又能夠讓他自我發揮 以上結合才能夠打出好成績,這樣講會不會去比領袖氣質來的好懂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161.93
cOvi:感覺怪怪的,狼王當初是新秀,被任何人選走都是很正220.132.182.249 04/16
cOvi:常的事情阿@_@" 話說現在的KG年薪已經降很多了...220.132.182.249 04/16
twk:您好像忘了密約事件...還有也可以翻一下美國地圖.... 24.12.66.49 04/16
MemoryC:老實說,我不懂這篇文章的意思218.160.186.159 04/16
kevin695:公牛GM很厲害,但那時並沒有綁薪資吧!? 211.74.166.131 04/16
MAJESTY949:.....感覺原PO對灰狼認識不深....... 61.64.80.35 04/16
RCBuford:我想他的意思是說 "副將打的好必須 GM選對人加 140.131.30.243 04/16
RCBuford:上領導人帶的好" 二者缺一不可吧 140.131.30.243 04/16
RCBuford:前面舉例看不懂的話 單看最後三句應該是這意思 140.131.30.243 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