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mberwolv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全文恕刪。 其實我們最大的問題還是一樣沒有新血加入。 最主要就是因為Joe Smith事件。想想第一輪新秀對一隻球隊的影響有多大。 不止是每年固定有一位第一輪的選秀。更可以用選秀權來跟戰績較差的球隊換球星。 況且,我們的GM跟球探並不善長選第二輪的球員,而且我們之前連續幾年都有打入季後賽 那個選秀位就更後面了=_=。所以這幾年幾乎都沒選到什麼好貨。 而且我們本身又不是很會練後衛的球隊,所以就只能往自由市場找。如此因果循環。 造成我們要付豪華稅不說,球隊又無法適當的年輕跟換血。 不過這一切的一切在這個球季末都將結束。因為我們今年開始又有選秀權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52.36
newest:後衛還好吧...我們有出過小馬哥.槍西.還有現在的ꨠ140.113.125.201 04/16
newest:炸彈~~只能說隊形不合吧.....140.113.125.201 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