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Timberwolv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UndeadBird (明尼蘇達灰狼隊)
看板
Timberwolves
標題
Re: 其實不要進季後賽比較好..
時間
Mon Apr 18 13:45:33 2005
換個角度想..... 灰狼隊可以放暑假了ㄟ........ 真好........ KG可以休息不用那麼累了...... 我這禮拜還要考期中考咧......(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3.14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