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Timberwolv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JKCCF (小C)
站內
Timberwolves
標題
有關KG的彈力?
時間
Fri Jun 17 07:29:16 2005
這一兩年感覺KG的灌籃似乎為了延長在場上時間 並不會作出像金塊馬丁或籃網卡特 很誇張的灌籃 頂多在灌籃時力道加強 也沒什麼機會看到KG展現彈力的時候 不過想跟板友求證一下 關於很久以前KG參加奧運(2000?)的報導 記得大概內容是訪問Jason Kidd 說他在練習時 有一次傳給KG 但是傳太高 傳到籃板上方 結果KG第一時間灌進.... 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有看過這個報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166.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