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mberwolv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一兩年感覺KG的灌籃似乎為了延長在場上時間 並不會作出像金塊馬丁或籃網卡特 很誇張的灌籃 頂多在灌籃時力道加強 也沒什麼機會看到KG展現彈力的時候 不過想跟板友求證一下 關於很久以前KG參加奧運(2000?)的報導 記得大概內容是訪問Jason Kidd 說他在練習時 有一次傳給KG 但是傳太高 傳到籃板上方 結果KG第一時間灌進.... 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有看過這個報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166.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