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mberwolv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JKCCF (小C)》之銘言: : 這一兩年感覺KG的灌籃似乎為了延長在場上時間 並不會作出像金塊馬丁或籃網卡特 : 很誇張的灌籃 頂多在灌籃時力道加強 也沒什麼機會看到KG展現彈力的時候 : 不過想跟板友求證一下 關於很久以前KG參加奧運(2000?)的報導 : 記得大概內容是訪問Jason Kidd 說他在練習時 有一次傳給KG : 但是傳太高 傳到籃板上方 結果KG第一時間灌進.... : 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有看過這個報導 那你真的沒有看灰狼比賽很多年喔... 99-2000球季那時候, KG身上沒什麼傷, 球技又開始漸漸到達頂峰, 記得有一場跑快攻, KG單手飛扣, 結果看到他頭超過籃框... 以KG的臂長, 你覺得那一球KG手伸直能不能摸到籃板上緣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5.158
JKCCF:我也是2000年以後才開始注意KG這號人物 哈^^ 211.74.166.252 06/17
JKCCF:有人有B大說的這一球的影片檔嗎 超想看的XD 211.74.166.252 06/17
airrax:那真是有點可惜..以前狼王跟馬大少的配合.....屌! 220.141.40.83 06/17
hbryant:KG & KB 的配合...才真的屌呢!!218.175.182.177 06/17
wukay:樓上是說前幾年明星賽兩個人互相餵球Alley-Oops嗎? 61.228.69.22 06/17
hbryant:特別是98'NY All-Star 218.175.172.34 06/17
garnett8916:跳起來頭超過籃框 對KG來說蠻簡單的(認真) 61.229.86.237 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