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mberwolv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灰狼不需要一個沒有三分和罰球能力的控衛 而且節奏控制不佳,不時還會腦充血 我真的覺得Hudson如果沒受傷,也不要太獨幹 應該比Parker好用 在總冠軍賽可以清楚的看到 算灰狼養出來的Billups和Parker跟本是不同等級的 馬刺能拿冠軍應該歸功於Manu的進步神速 因為其他人只是發揮應該有的水準 當然能發揮應有的水準在Final來說已經是很了不起了 對於Parker我只能說是小有進步 甚至是停滯不前 而且6年6千萬當然要選Arenas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63.161
iamkg:parker年輕速度又快,打法還蠻適合灰狼的140.113.121.210 06/25
kiyotaka1122:以Parker目前的能力是沒有辦法幫KG拿總冠軍 59.104.163.161 06/25
tiberian:切入&分球 我覺得灰狼非常需要 140.113.92.152 06/25
tiberian:不過長人的問題先解決吧....半個中鋒怎麼打... 140.113.92.152 06/25
daimond:如果市長速度跟炸彈一樣快的話就好了!但會心臟病 220.129.76.247 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