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yon:拿Marbury來跟KG定枯枝嗎 61.229.225.139 07/24
推 HeavyBlue:Wally換得到J-Will嗎? 61.63.92.63 07/24
推 newest:基本上...跟灰熊做交易還是免了,要換小馬還不如去 61.56.147.219 07/24
→ newest:簽Jaric....這樣比較合乎真實要求 61.56.147.219 07/24
推 nick13tw:Eddie應該會打替補,SAM應該會打先發PG。 59.121.141.96 07/24
→ nick13tw:糖果雖然不硬,不過應該比新簽的那位硬。 59.121.141.96 07/24
→ nick13tw:但是心態兩者差距就很大惹。 59.121.141.96 07/24
推 newest:心情問題還是薪情問題?? 看看籃網的禁區新人再來뤠 61.64.75.205 07/24
→ newest:對照灰狼的禁區....哀哀...... 61.64.75.205 07/24
推 candicesm:靠到提案 笑笑就好 1 2 是作夢嗎 211.74.251.107 07/24
推 v0809:我覺得目前最大的問題是..當kg休息後..有沒有一個 203.72.82.223 07/24
→ v0809:人可以提供穩定的火力..以目前陣容來看 除了帥哥外 203.72.82.223 07/24
→ v0809:似乎沒有.. 203.72.82.223 07/24
→ jay228:我是覺得灰狼現在的陣容很難拿到總冠軍140.116.146.170 07/24
→ jay228:又沒有薪資可以簽好球員的情況下140.116.146.170 07/24
→ jay228:不是交易就是培養新人 可是我們沒有值得培養的PG140.116.146.170 07/24
→ jay228:Sam太老 Hudson不穩 隊中有交易價值也只有Wally吧140.116.146.170 07/24
→ jay228:拿Wally換個有火力有經驗的PG 應該比較可行吧?140.116.146.170 07/24
→ jay228:尼克隊想法一向跟別人不同 JW有傷灰熊又換到Bobby140.116.146.170 07/24
→ jay228:很難說完全不可能吧 反正無聊大家討論討論咩^^"140.116.146.170 07/24
推 shan740510:談總冠軍太遙遠了 先回季後賽再說吧 61.70.189.94 07/24
→ tiberian:Griffing打SF應該不行 太慢 還是替補PF140.113.140.175 07/25
推 Amilous:可憐的kg 殘破的陣容140.113.128.199 07/25
→ shawncarter:我只想說你真的脫離現實了 61.228.110.228 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