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mberwolv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在NBA板看到的消息 J-will要去熱火 所以不會來灰狼了... 小弟蠻喜歡J-will 其實他來灰狼的話,小弟認為會比去熱火適合的阿... 有外線,關鍵時刻勇於出手 這幾年在灰熊的助攻失誤比都在3:1附近 加上之前在國王的華麗球風 或許可能因為跟KG合作而重現 要穩定有穩定,要上十大好球有十大好球阿...>< 好吧這些都只是我在想而已啦 看來我們得好好去搶Jaric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3.143.102
daimond:簽熱火的DJ? (PG) 220.129.71.12 08/03
shan740510:DJ現在真的很搶手 去年打的實在不錯 61.70.189.94 08/03
angusi:會很搶手嗎 我覺得不會阿一一 61.64.141.72 08/03
newest:DJ確定不會繼續呆在熱火,可以把他抓過來試試看140.113.126.201 08/04
MHJH:他外線好像不太準.. 24.83.228.180 08/04
wukay:D.J打球動作有點像外星人耶..很喜歡抬腳~~@@" 61.228.48.135 08/05
daimond:靠 DJ三分很準的 你去看看他數據... 220.129.72.217 08/05
daimond:有一場熱火對誰我忘了 單節投入六顆三分 220.129.72.217 08/05
daimond:這種穩定的射手 其實搭配KG在禁區廝殺也很好用 220.129.72.217 08/05
MHJH:我是說J-will 24.83.228.180 08/05
tique:可是DJ在季後賽會軟手... 69.234.65.92 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