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mberwolv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希望這個交易能夠促進版內討論的氣息..... -- 快艇動作真快 http://www.nba.com/clippers/ http://www.nba.com/clippers/news/cassell_050812.html 已經合成好照片迎接外星人的到來。 另外剛剛看到NBA首頁的標題,外星人要到好萊塢去了! 看來星際大戰應該又要開拍了。 查了一下賽程表, 11/5 在LA就要相遇了 11/7 外星人回娘家 11/29 外星人再度回娘家 3/13 在LA本季最後一次交手 希望他老人家寬容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209.227
szczerbiak:我覺得我永遠不會被賣掉 61.229.150.26 08/14
ConChen:我覺得你永遠都賣不掉 @@ 140.109.224.64 08/14
SKnight:推好萊塢 不過應該是要拍"世界大戰" XD 61.230.76.160 08/14
gangpleaseth:二樓的推文真屌啊~~218.164.131.209 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