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mberwolv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GeorgeC (這麼巧 出街啊?)》之銘言: : ※ 引述《jerod (來些有創意的答案)》之銘言: : : 霸氣!  一拳往Olowokandi的臉上打下去就會很有霸氣了 : : ......KG應該打不贏Kandi man..... = =" : 其他部分我都很同意 : 但是看到糖果人對NeNe的可愛的貓爪揮撲 : KG的後腦攻擊應該強多了! 大大說的是KG攻擊TD後腦那次吧~~~那個畫面我笑了很久...說實話..甘TD屁事... 不知道我們的狼王發飆起來打TD出氣幹嘛???哇哈哈~~ ~或許是想找機會把TD打傷少一個頂尖的PF競爭年度第一隊跟年度MV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2.12.5
wukay:大概是KG想過去幫忙...TD擋到KG的路吧~~ 140.113.13.214 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