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usodirector:嗯,新球季新希望! 09/28 16:41
推 balabalaba:換誰才是重點.... 09/28 20:13
推 jerod:先設定Spree的薪資,再選擇可能交換的球員 09/28 20:20
推 shan740510:如果還有其他球隊來參一腳 那就很值得期待了喔 09/28 21:01
推 nick13tw:換kobe..XD 09/28 21:35
推 phylin:換Kobe?除非KG也在交易對象 09/29 00:18
推 fourinrainie:換odom...或者是mihm 09/29 00:19
推 zyzzyvab:湖人版已經在自HIGH用odom換KG了 09/29 00:28
推 features:Odom換KG...狗屎換黃金?.... 09/29 02:19
推 newest:要換KG除非是KOBE來.....不然拿誰來都免談= = 09/29 02:54
推 MHJH:看有沒可能換個Mihm+J.Jones 09/29 06:19
→ MHJH:這樣的話就剛好補到兩個最弱的點 09/29 06:22
→ MHJH:560萬~~應該還算合理 09/29 06:25
推 shanyaochung:湖人已經沒禁區了 所以不可能會願意拿Mihm換spree 09/29 06:30
推 MHJH:有點讓我注意的是,他說有第三第四支球隊加入交易的可能性 09/29 06:30
→ MHJH:但只不過是為了稍微滿足Spree的薪水要求,有必要拉第三第四方 09/29 06:31
→ MHJH:進來嗎?若真是如此,我想到時候陣容上可能會有大變動... 09/29 06:31
→ MHJH:我覺得是可能的,換Mihm...他們還有Medvedanko和Grant 09/29 06:32
→ MHJH:還加上個新秀要練,禁區是不強,但並不是人手不夠 09/29 06:34
推 MHJH:唔..Grant似乎已經.. 09/29 07:46
推 samcra:kobe 一對一換 KG的話..灰狼還是虧大了 09/29 10:46
推 kusodirector:如果真有第三隊,那把軟糖一起打包送走吧,也許可以 09/29 11:31
→ kusodirector:換到一個堪用的禁區。 好吧,我又幻想了。 09/29 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