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mberwolv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唉唉~~~炸彈已經放到第三控衛去了,不過他可是全隊第四高薪, 僅次於KG、帥哥、軟糖,今年年薪約520萬美金,而且還有長達五 年的合約,當初這份合約真的簽的太隨便了。 依他現在的狀況要交易也很難,沒有成績合約又大又長,對灰狼 來說他也不是完全沒有功用,只是績效不符合薪資,只期待炸彈 這一季火藥裝多一點,多多大爆炸。 ----- PS:為何麼黃蜂兩次賤賣我們都不能撈到, 正好也都是我們所缺少的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09.225
balabalaba:季中最有可能被交易走的就是他阿... 11/04 21:55
newest:交易可以換誰@@? 並不是每年都在球隊大拍賣的.... 11/04 22:16
kusodirector:這約真的太長了,難不成就一直放下去嗎? 11/04 22:38
newest:我覺得要換也要有好的人才來培養才行 不然灰狼養人之糟= = 11/04 23:39
nogoodlaugh:等糖果今年硬了 用炸彈 + 偽硬糖 去換支有用中鋒吧.. 11/05 00:46
twk:想讓糖果硬? 可能得等到人工植腦手術研發成功以後..... 11/05 04:06
twk:而且...聯盟中沒什麼中鋒了 XD 懷念大N阿阿阿阿阿~~~~ 11/05 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