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alabalaba:季中最有可能被交易走的就是他阿... 11/04 21:55
→ newest:交易可以換誰@@? 並不是每年都在球隊大拍賣的.... 11/04 22:16
推 kusodirector:這約真的太長了,難不成就一直放下去嗎? 11/04 22:38
推 newest:我覺得要換也要有好的人才來培養才行 不然灰狼養人之糟= = 11/04 23:39
→ nogoodlaugh:等糖果今年硬了 用炸彈 + 偽硬糖 去換支有用中鋒吧.. 11/05 00:46
推 twk:想讓糖果硬? 可能得等到人工植腦手術研發成功以後..... 11/05 04:06
→ twk:而且...聯盟中沒什麼中鋒了 XD 懷念大N阿阿阿阿阿~~~~ 11/05 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