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nas:今天籃板真的有點少~不過狀況應該不是這樣吧 11/05 13:55
推 newest:今天看他打的很辛苦的感覺....不知道怎麼了?? 11/05 13:59
推 kobeslaker:上場也只有7個 但這兩場上場時間都超過38min ?!! 11/05 14:07
推 gangpleaseth:延長賽了... 11/05 14:12
→ newest:籃板輸 罰球也輸 不過還是咬很緊~~對方的三分部隊今天不靈 11/05 14:15
推 peacedove:輸了...... 11/05 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