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mberwolv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KG 感覺打不起勁 內線籃板的萬夫莫敵已經不見了 出了啥狀況不知道 說不定真的開始不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95
dinas:今天籃板真的有點少~不過狀況應該不是這樣吧 11/05 13:55
newest:今天看他打的很辛苦的感覺....不知道怎麼了?? 11/05 13:59
kobeslaker:上場也只有7個 但這兩場上場時間都超過38min ?!! 11/05 14:07
gangpleaseth:延長賽了... 11/05 14:12
newest:籃板輸 罰球也輸 不過還是咬很緊~~對方的三分部隊今天不靈 11/05 14:15
peacedove:輸了...... 11/05 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