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mberwolv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開季首勝之後 接著是客場二連敗 真的是太可惜了 居然還OT只輸1分 外星人雖然只有12分 但好像也沒有打算手下留情(?) FG 5-20 FT 2-2 目前已經1勝2負了 可否建議版大整理戰績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5.58.68
kevin695:應該用賽程那篇打勝負就好了吧 11/06 15:35
newest:並不是在家中OK?? 我們連打兩場客場 11/06 15:37
Allnotstrong:抱歉,表達錯誤! 11/06 16:15
※ 編輯: Allnotstrong 來自: 218.35.58.68 (11/06 16:17)
sunnyside:像以前那樣弄在進板好嗎:D? 我想弄成華麗的三層進板XD 11/06 18:13
peacedove:可是那個一按就不見了,我之前根本沒發現過又第二層!!! 11/06 23:59
sunnyside:那還是做置底好了~~ 11/07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