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mberwolv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球員區逛了老久 苦等不到有人開KG的板 所以想說來這邊看看各位支持KG和灰狼的朋友們 是不是大家可以來聯署開個KG板呢??? -- 烈燄燃燒騎士魂 熱血鐵騎男子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4.100.73
godchoice:一定要的啦... 11/10 12:20
nogoodlaugh:等很久了............... 11/10 12:23
balabalaba:對阿,但是我比較驚訝沒AI版說... 11/10 12:23
Wainy:有要開版一定幫忙連署~~~ 11/10 12:27
newest:AI版就是現在的76人啦~~ 11/10 12:37
newest:所以說只要KG還在灰狼 我們也可以是KG版~~^^ 11/10 12:37
MHJH:我覺得文章集中在狼版比較好 11/10 12:44
memi0605:恩 狼版人氣已經沒有很多了 不贊成又開個KG版分散市場 11/10 12:46
twk:雖然很喜歡K.G. 不過.... ^^|| 11/10 12:47
Simposon:也覺得留在這裡就好耶...:p 11/10 12:51
Libram:狼板就好了 11/10 13:58
Ykuan:也覺得有灰狼就好了...這才是狼王 11/10 14:32
Falldog:一起留在狼板討論 集中人氣比較好啊~~~ 11/10 14:42
hijack1:集中人氣比較好… 11/10 15:28
iamkg:KG板 = 灰狼板 :p 11/10 16:56
HeavyBlue:狼板+1...看其他球員板都很...= =" 11/10 18:12
kevin695:狼板+1 其他個版都頗空虛的,只有CMWang比較有人氣.... 11/10 20:22
twrre:我也覺得在狼版討論就好了,不然狼版真的會很乾 Orz 11/11 00:26
AAXXX:贊成集中~~ 11/11 02:02
Allnotstrong:狼版+1 11/11 20:15
pei1223:狼版+1 11/13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