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mberwolv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為止 KG數據不再恐怖?籃板變得很少?不過助攻上升了,命中率也很高 帥哥績效下滑,命中率和三分球奇慘無比@@ 軟糖變硬,約9分7籃板 -- 大包多來兩籠 大包多來兩籠 大包多來兩籠 沒關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86.146
newest:恩........很有趣 找個有看比賽的討問一下:P 11/10 14:22
Ykuan:KG的數據不恐怖嗎!? FG%:0.610 REB:10.00 APG:6.8 PPG:22 11/10 14:35
Ykuan:這樣還不恐怖... 11/10 14:37
GeorgeC:他以前光防守籃板就10個了 11/10 14:38
Libram:KG的數據把球迷寵壞了~ ╮(╯_╰)╭ 11/10 14:39
Ykuan:以前是沒人幫搶吧 orz 現在軟糖是合約年 會佔一些籃板數 11/10 14:41
nogoodlaugh:今年有22?????? 11/10 15:41
Wainy:經過今天這場PPG變成21...之前是22沒錯... 11/10 16:03
Wainy:我覺得KG的數據還是很漂亮阿...EFF平均也有30.8~~~ 11/10 16:04
iamkg:籃板十個是有點少 XD 11/10 16:57
kusodirector:推五樓,已經太習以為常了。 11/10 16:57
MHJH:我覺得整體數據沒有下降...eff值與原本差不多,光看得分籃板的 11/10 17:39
MHJH:話會有種下滑的錯覺~但整體其實是差不多的...再看吧 11/10 17:41
balabalaba:才剛開始而已啦...10場後再說也不遲,況且KG以前的數據 11/10 18:23
balabalaba:真的把球迷的胃口養大了...= = 11/10 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