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eatsy:這季走的人跟籃板球沒太大關係 11/17 20:26
推 newest:得分掉超多跟三分球很爛有相當大的關係.... 11/17 22:19
推 kusodirector:我覺得這幾年灰狼一直沒什麼三分球的威脅可言 11/17 22:51
推 twk:近十年來, 灰狼一直都沒有所謂的三分威脅力..... 11/18 03:12
推 twk:去年開季, 火箭還不是被罵到臭頭~ 今年灰狼也是大搬風, 連 11/18 03:16
→ twk:帶隊這麼久的教頭都換了, 球員平均素質看起來也沒有提升, 11/18 03:17
→ twk:你是想開季就要多好的成績? 11/18 03:18
→ twk:只要Casey行, 灰狼的骨架尚在, 看他能發揮到什麼程度而已~ 11/18 03:27
→ twk:如果只是支持某些已離隊的球員才支持灰狼, 他們已走, 請自便! 11/18 03:32
噓 twk:多推了一個, 補個噓回來~ 11/18 04:11
推 GeorgeC:助攻排第四耶! 11/18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