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mberwolv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ports.yahoo.com/nba/stats/byteam?cat1=Total&cat2=team&sort=233 打到目前為止 團隊籃板球 全nba最後一名..... -- 怎麼會一季不如一季 上一季怪罪某些人 這一季人走了.... 你們還會怪罪誰... 但願只是磨合期...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4.254.154
jeatsy:這季走的人跟籃板球沒太大關係 11/17 20:26
newest:得分掉超多跟三分球很爛有相當大的關係.... 11/17 22:19
kusodirector:我覺得這幾年灰狼一直沒什麼三分球的威脅可言 11/17 22:51
twk:近十年來, 灰狼一直都沒有所謂的三分威脅力..... 11/18 03:12
twk:去年開季, 火箭還不是被罵到臭頭~ 今年灰狼也是大搬風, 連 11/18 03:16
twk:帶隊這麼久的教頭都換了, 球員平均素質看起來也沒有提升, 11/18 03:17
twk:你是想開季就要多好的成績? 11/18 03:18
twk:只要Casey行, 灰狼的骨架尚在, 看他能發揮到什麼程度而已~ 11/18 03:27
twk:如果只是支持某些已離隊的球員才支持灰狼, 他們已走, 請自便! 11/18 03:32
twk:多推了一個, 補個噓回來~ 11/18 04:11
GeorgeC:助攻排第四耶! 11/18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