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emylast:真的都是Joke 拿自己不要的雜魚湊一湊就想換 去吃XX啦... 11/22 18:33
推 kreen:對呀,一堆人拿垃圾想換KG,看了超OrZ的~ 11/22 18:45
推 sSephiroth:KG應該要有接近大歐的那種對等交易...NBA版真的很多白X 11/22 19:03
→ sSephiroth:一個普通的球星+板凳就要換KG= =|| 11/22 19:04
推 FrankPallas:挺KG,也不用說他隊球員是垃圾吧?我們狼迷要保持風度 11/22 19:22
推 TT123:是呀~~這樣就知道大家其實有多"哈" KG了..連RealGM上也是一 11/22 20:00
→ TT123:樣幾乎每個球隊版都有人po如何交易到KG的討論..KG超紅的.. 11/22 20:01
推 iverson320:推去吃XX..想組雙塔夢的球隊別逍想了..吃下KG不崩你 11/22 23:40
→ iverson320:幾顆大牙才怪 11/22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