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mberwolv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KG瞬間變成NBA版的大熱門,大家搶著要,紛紛提出交易條件, 不過有些也要衡量一下拿出來的菜單是不是吸引人, 很多都以不動到主力球員為原則在提出交易條件,天下哪有這麼好的事。 另外如同a大說的,有誰會在開季才10場球就交易掉自己的看板球星, 看完NBA版,我覺得好像去joke版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04.69
bemylast:真的都是Joke 拿自己不要的雜魚湊一湊就想換 去吃XX啦... 11/22 18:33
kreen:對呀,一堆人拿垃圾想換KG,看了超OrZ的~ 11/22 18:45
sSephiroth:KG應該要有接近大歐的那種對等交易...NBA版真的很多白X 11/22 19:03
sSephiroth:一個普通的球星+板凳就要換KG= =|| 11/22 19:04
FrankPallas:挺KG,也不用說他隊球員是垃圾吧?我們狼迷要保持風度 11/22 19:22
TT123:是呀~~這樣就知道大家其實有多"哈" KG了..連RealGM上也是一 11/22 20:00
TT123:樣幾乎每個球隊版都有人po如何交易到KG的討論..KG超紅的.. 11/22 20:01
iverson320:推去吃XX..想組雙塔夢的球隊別逍想了..吃下KG不崩你 11/22 23:40
iverson320:幾顆大牙才怪 11/22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