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uso1626:一堆人提出阿哩不達的名單就想換KG...然後還要吹捧一下阿 11/22 20:21
→ uso1626:哩不達名單裡的球員...要是這麼好不會自己留著... 11/22 20:21
推 uso1626:更正一下 其實沒有一堆人 不過有個人提出的看了就不爽... 11/22 20:27
推 jerod:如果要交易就是要打掉重練,我們現在的情況沒有遭到那種地步 11/22 20:29
推 jackydai:其實也沒說阿哩不達啦!只是我認為以KG superstar等級要交 11/22 20:35
→ jackydai:易最起碼也要中上球星等級以上來換吧?湖人的Odom,C's的 11/22 20:36
→ jackydai:PP或R.Davis,太陽Matrix或阿罵那種等級才有可能換吧... 11/22 20:37
推 wuhaha:Bender+戰警+Johnson這個交易嗎 11/22 20:48
推 jerod:還真的來,戰警是誰? 11/22 20:51
→ wuhaha:Croshere 11/22 20:58
推 jerod:三個加起來16.6分,都非合約年,這個就要換,別鬧了..... 11/22 21:03
推 uso1626:就是Bender那個....還有未來性勒... 11/22 22:03
推 TT123:Bender...你們不是才Waive掉一個嗎..XD 11/22 23:00
推 sts51701: KG超紅的,你都不知道喔! 11/23 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