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mberwolv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jerod (KG4MVP)》之銘言: : KG瞬間變成NBA版的大熱門,大家搶著要,紛紛提出交易條件, : 不過有些也要衡量一下拿出來的菜單是不是吸引人, : 很多都以不動到主力球員為原則在提出交易條件,天下哪有這麼好的事。 : 另外如同a大說的,有誰會在開季才10場球就交易掉自己的看板球星, : 看完NBA版,我覺得好像去joke版喔! 所以我就覺得很奇怪... 看有意願交易的球隊所開出的交易名單 很多都是不動第一主將,甚至連第二主將都不動 就想要交易到KG 灰狼高層應該不是笨蛋吧.... 唉唉...你們會不會覺得交易案應該會近一兩個禮拜就搞定了? 畢竟球季剛開打一個月才十幾場 交易成功跟隊形磨合也需要一段時間 不可能拖到季中或明星賽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36.54
uso1626:一堆人提出阿哩不達的名單就想換KG...然後還要吹捧一下阿 11/22 20:21
uso1626:哩不達名單裡的球員...要是這麼好不會自己留著... 11/22 20:21
uso1626:更正一下 其實沒有一堆人 不過有個人提出的看了就不爽... 11/22 20:27
jerod:如果要交易就是要打掉重練,我們現在的情況沒有遭到那種地步 11/22 20:29
jackydai:其實也沒說阿哩不達啦!只是我認為以KG superstar等級要交 11/22 20:35
jackydai:易最起碼也要中上球星等級以上來換吧?湖人的Odom,C's的 11/22 20:36
jackydai:PP或R.Davis,太陽Matrix或阿罵那種等級才有可能換吧... 11/22 20:37
wuhaha:Bender+戰警+Johnson這個交易嗎 11/22 20:48
jerod:還真的來,戰警是誰? 11/22 20:51
wuhaha:Croshere 11/22 20:58
jerod:三個加起來16.6分,都非合約年,這個就要換,別鬧了..... 11/22 21:03
uso1626:就是Bender那個....還有未來性勒... 11/22 22:03
TT123:Bender...你們不是才Waive掉一個嗎..XD 11/22 23:00
sts51701: KG超紅的,你都不知道喔! 11/23 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