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ogoodlaugh:頭推 這是FTP? 11/22 21:29
推 chtupy:對阿^^ 11/22 21:30
→ nogoodlaugh:恩...多謝!!!雖然我不太會抓 但我試試!! 11/22 21:30
推 etjsteen:感謝啊~~~ 11/22 21:31
推 chtupy:記得注意大小寫 11/22 21:41
推 pei1223:謝謝你! 你真好~ 11/22 21:46
→ newest:大推~~!!! 11/22 21:47
推 nogoodlaugh:有人可以教我嗎...有帳號密碼? 11/22 21:55
推 chtupy:第一二三節我也放上去了^^ 11/22 21:55
→ chtupy:ID:KevinGarnett 密碼:KG21MVP 11/22 21:56
→ chtupy:port:1024 11/22 21:57
推 nogoodlaugh:多謝.. 11/22 21:57
推 fatass:推啊...我也希望KG能一直待在灰狼...不然就不叫狼王了.... 11/22 22:15
→ fatass:到了別隊叫什麼王的都感覺怪怪的...@@" 11/22 22:16
推 lafaka:大推 ~~~ 11/22 22:17
推 HeavyBlue:推... 11/22 22:23
推 kiyotaka1122:大推阿,順便問大大你要開多久阿,現在進不去 11/22 22:24
推 airpet:流量爆了?? 11/22 22:26
推 chtupy:如果還有人要的話,我就開,不過前提是流量不爆阿... 11/22 22:30
推 HeavyBlue:那就麻煩大大繼續開囉...Orz 11/22 22:32
推 kevin695:今天有抓到我就幫忙分流囉(明天過後要返鄉幾天沒寬頻用) 11/22 22:34
推 twk:推推推~ 11/22 23:17
推 Sanger:感謝 11/23 00:13
推 GeorgeC:到籃網隊可以叫籃王,唸起來差不多XD 11/23 02:43
推 Wainy:感謝分享~~~ 11/23 03:47
推 sunnyshark:感謝分享^^ 11/23 04:00
推 PoLean:多謝分享^^ 11/23 12:33
推 Aros:可以在分享嗎? 11/24 00:17
推 PercyShelley:怎麼下載啊?不會用,進不去 11/24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