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mberwolv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from http://www.twincities.com/mld/pioneerpress/13264464.htm If it's possible to make a deal, look for the Timberwolves' Michael Olowokandi, who has been at his career best, to be ^^^^^^^^^^^^^^^^^^ ^^^^^ gone by Christmas. Minnesota has been talking with Boston ^^^^^^^^^^^^^^^^^ ^^^^^^^^^^^^^^^^^^^^^^^^^^^^^^^^^^^^^^ and Portland about a trade for the center. The Wolves are ^^^^^^^^^^^^^^^^^^^^^^^^^^^^^^^^^^^^^^^^^ seeking scoring, and other players could be part of a packag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102.47
newest:基本上....糖果一走要找好中鋒就更難了 而這兩支隊伍裡面 11/28 09:38
newest:除了拓荒者小有禁區陣容以外...Boston完全就沒禁區這回事 11/28 09:39
newest:除非是要另外找得分點..不然這筆交易只會讓KG去打中鋒= = 11/28 09:39
CCCCpu:如果是Paul Pierce 要來就換吧....XD... 11/28 10:21
newest:PP來我沒意見 全城都會贊同的XDDD 11/28 11:17
kevin695:PP喔!!??那大家膜拜吧<(_ _)> (PK連線總冠軍目指...) 11/28 11:25
kevin695:不過我覺得除非塞隊是想要徹底的打掉重練不然不大可能-.- 11/28 11:27
balabalaba:大家都希望是PP...但是現實一點...應該是換中鋒Blountꐠ 11/28 12:01
balabalaba:比較可能八,畢竟軟糖走了就沒正牌中鋒了,個人覺得如 11/28 12:03
balabalaba:果要換鐘鋒看拓荒者願不願意換家鄉子弟兵普力茲畢拉給꜠ 11/28 12:04
balabalaba:我們... 11/28 12:06
IsaiahRider:pryz不太可能....搞不好是patterson 11/28 12:09
iamkg:pryz狠不錯的說:p 11/28 12:30
wahis:該不會想玩小球吧...不要阿.... 11/28 12:35
newest:不要ruben 那傢伙只會跟養家人一樣讓對上氣氛更糟 11/28 13:59
TT123:Mark很會得分喔...得分手段一流.. 11/28 16:12
leec068:我希望能換Boston的K.Perkins和G.Green 11/28 16:51
uso1626:Blount會得分 不過籃板也太少了吧... 11/28 17:33
uso1626:而且合約又肥又長... 11/28 17:35
newest:BOSTON的K.Perkins和G.Green會留著自己養 相信我.... 11/28 18:24
willyt:推PK連線 11/28 21:49
twk:趁還有價值, 趕快把糖果賣了吧.... 11/29 00:25
TT123:多送你一個Scalabrine還是Dickau..怎樣.. 11/29 00:28
newest:我覺得在談下去真的有可能會交易 但是Blount的合約太長... 11/29 01:19
newest:對於灰狼往後的經營並不是好事情....何況他也沒有比軟糖強꘠ 11/29 01:20
misakiling:合約還比軟糖貴 11/29 02:21
lima1216: 不給糖果就搗蛋 11/29 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