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ewest:基本上....糖果一走要找好中鋒就更難了 而這兩支隊伍裡面 11/28 09:38
→ newest:除了拓荒者小有禁區陣容以外...Boston完全就沒禁區這回事 11/28 09:39
→ newest:除非是要另外找得分點..不然這筆交易只會讓KG去打中鋒= = 11/28 09:39
推 CCCCpu:如果是Paul Pierce 要來就換吧....XD... 11/28 10:21
推 newest:PP來我沒意見 全城都會贊同的XDDD 11/28 11:17
推 kevin695:PP喔!!??那大家膜拜吧<(_ _)> (PK連線總冠軍目指...) 11/28 11:25
→ kevin695:不過我覺得除非塞隊是想要徹底的打掉重練不然不大可能-.- 11/28 11:27
推 balabalaba:大家都希望是PP...但是現實一點...應該是換中鋒Blountꐠ 11/28 12:01
→ balabalaba:比較可能八,畢竟軟糖走了就沒正牌中鋒了,個人覺得如 11/28 12:03
→ balabalaba:果要換鐘鋒看拓荒者願不願意換家鄉子弟兵普力茲畢拉給꜠ 11/28 12:04
→ balabalaba:我們... 11/28 12:06
推 IsaiahRider:pryz不太可能....搞不好是patterson 11/28 12:09
推 iamkg:pryz狠不錯的說:p 11/28 12:30
推 wahis:該不會想玩小球吧...不要阿.... 11/28 12:35
推 newest:不要ruben 那傢伙只會跟養家人一樣讓對上氣氛更糟 11/28 13:59
推 TT123:Mark很會得分喔...得分手段一流.. 11/28 16:12
推 leec068:我希望能換Boston的K.Perkins和G.Green 11/28 16:51
推 uso1626:Blount會得分 不過籃板也太少了吧... 11/28 17:33
→ uso1626:而且合約又肥又長... 11/28 17:35
推 newest:BOSTON的K.Perkins和G.Green會留著自己養 相信我.... 11/28 18:24
推 willyt:推PK連線 11/28 21:49
推 twk:趁還有價值, 趕快把糖果賣了吧.... 11/29 00:25
推 TT123:多送你一個Scalabrine還是Dickau..怎樣.. 11/29 00:28
推 newest:我覺得在談下去真的有可能會交易 但是Blount的合約太長... 11/29 01:19
→ newest:對於灰狼往後的經營並不是好事情....何況他也沒有比軟糖強꘠ 11/29 01:20
推 misakiling:合約還比軟糖貴 11/29 02:21
推 lima1216: 不給糖果就搗蛋 11/29 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