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mberwolv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狂人 小史跑去哪了 我很喜歡他說 我知道很多人討厭他 不過 他的去向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8.45.11
victoryx:在家養家中(  ̄ c ̄)y▂ξ 12/03 21:31
kevin695:如果他願意接受一年5000k養家的話-.-a 回來打吧....|||| 12/03 22:24
newest:5M不如拿去補糖果走了以後的禁區 \./ 12/03 22:27
jeatsy:5000k?? 1000k還能考慮 不然寧願把時間留給McCants 12/03 23:56
kevin695:哈....|||| 看來大家真的已經很討厭小史了~╮(╯_╰)╭ 12/04 11:31
kevin695:我還是覺得他有值5000k啦,只是需要補強的好像不是搖擺人 12/04 11:31
cgchris:只是看spree要不要認真而已..唉 12/04 12:30
pett:他認真起來打5M非常合理 12/04 16:51
twk:1年1年簽, 勉強可接受, 3M簽一年, 比較有賣像~ 12/04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