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erod:等個一兩天吧!還沒有那麼快... 12/03 22:50
推 kevin695:去官網看highlight吧,頓時有種有三分拿幹嘛投兩分的妄想 12/03 22:56
→ newest:湖人版找找看 他們比較多:P 12/03 23:15
推 Wainy:求檔文 <----(指) .......... 其實我也在等 XD 12/04 06:45
推 littlegiantx:喔喔喔 謝謝各位板大^^ 12/04 14:13
推 kevin695:已經出來囉 大家一起下吧^^ 12/04 18:53
推 kevin695:不過只有二三四節 而且畫質不佳>"< 12/04 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