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mberwolv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有件事相求阿 今天灰狼跟湖人的比賽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種子的連結 sigh 好想看喔!! -- 一 個 想 看 球 賽 的 人 -- 嘿嘿 你不知道我是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05.155
jerod:等個一兩天吧!還沒有那麼快... 12/03 22:50
kevin695:去官網看highlight吧,頓時有種有三分拿幹嘛投兩分的妄想 12/03 22:56
newest:湖人版找找看 他們比較多:P 12/03 23:15
Wainy:求檔文 <----(指) .......... 其實我也在等 XD 12/04 06:45
jerod:http://bt.davka.info/ 12/04 08:15
hsiehank:http://bt.ydy.com/ 12/04 09:38
littlegiantx:喔喔喔 謝謝各位板大^^ 12/04 14:13
kevin695:已經出來囉 大家一起下吧^^ 12/04 18:53
kevin695:不過只有二三四節 而且畫質不佳>"< 12/04 21:28